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包吃牛角!湯智鈞三峽老街射箭秀 林郁婷鶯歌擊破瓦片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0:40

在東奧射箭男團奪下銀牌,三箭客之一的湯智鈞,跑到三峽老街秀射箭功力,一箭射穿兩個金牛角,搞笑是為了全運會,在東奧前就拍攝宣傳片,新北市還找來女拳擊手林郁婷,在鶯歌陶瓷博物館,擊破瓦片,兩人拍片的幕後花絮也跟著曝光。

圖/TVBS

 
射箭國手湯智鈞,這回瞄準的不是10分靶心,這箭飛越三峽老街,最後射穿兩個金牛角,湯包還現場咬了一大口。

東奧射箭國手湯智鈞:「不管什麼地方,不一定要在場上,或者是說在比賽的時候,才能讓那種心定下來。」

湯智鈞這意思就是,不管在哪都能是神射手,不愧是拿下東奧射箭男團銀牌的三帥之一,四月份為全運會拍廣告,湯智鈞身為三峽人,也稱職狂吃金牛角幫忙宣傳。

 
圖/新北體育局處提供

東奧射箭國手湯智鈞:「像我們比賽弓就是磅數比較強,所以打出去的力道比較大力,所以這種箭會比較軟,所以打到靶上的時候,(非比賽)箭就會彎就會變形。」

因為不是用比賽的碳纖維箭,加上這弓一拉開,拉力就要20多公斤,也難怪箭會彎曲變形,這回新北市為了宣傳全運會,找來在地奧運國手,鶯歌則是派出女拳擊手。

拳擊國手林郁婷,帥度破表,跑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出拳擊碎瓦片,為了在鏡頭前完美呈現,除了上妝SEDO,就連揮汗畫面,也都要先用噴霧罐,讓水珠乖乖就定位。

圖/新北體育局處提供

東奧拳擊國手林郁婷:「自己可能也滿常在看一些,電影之類的東西,會去詢問一下,導演他希望的感覺是怎麼樣,那我就會想辦法去模擬出,導演想要的那種感覺,然後去把它做出來這樣。」

林郁婷說這是他第一次,戴著拳擊手套去打破瓦片,跟拍攝團隊試了好幾次,才成功拍出瓦片四碎畫面,展現運動員的毅力決心,就算是拍宣傳片也要做到完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奧運#東奧#銀牌#比賽#北市#國手#射箭#新北#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39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