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帕運健兒!3女將國際賽經驗豐富「奪牌熱門」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7:53

來自台中的帕運柔道選手「李凱琳」,出身柔道世家,叔叔還曾拿下帕運金牌,這次出戰東京帕奧有信心,目前排世界第二,另外健力選手林亞璇11日才過生日,今年是她第6次征戰帕奧。

圖/TVBS

 
帕運健力選手林亞璇vs.運動局長李昱叡:「希望我的東京帕運可以很順利,然後平安回來,吹吹吹,(要怎麼吹?),沒關係,口罩可以,口罩拿下來,呼,哈謝謝。」

鏡頭前開心許願吹蠟燭,她是台灣健力選手林亞璇,11日剛過生日,月底準備參加第六次帕運。

帕運健力選手林亞璇:「第一次我覺得選上帕運,我覺得非常的光榮,市長有看到我們的努力,因為能夠選上帕運,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圖/TVBS

林亞璇3歲發生意外,胸下癱瘓,靠輪椅行走,1999年選上「健力國手」,「6次」出戰帕運「健力61公斤級」,2008帕運第6名,6次亞帕運、7次世界盃,排名世界前10。

帕運健力選手林亞璇:「因為我們感觸會比較深,是因為我們從0開始看到有,然後其實這次她也跟我說,她感觸也很深。」

征戰國際賽場超過20年,林亞璇還是2011輪椅運動會金牌,這次出戰東京帕奧有信心,同樣來自台中的健兒還有她。

穿上柔道服,順勢放倒對手,她是怕奧柔道選手李凱琳。

帕運柔道選手李凱琳:「對你,我輕而易舉。」

圖/TVBS

跟楊勇緯、林真豪一樣,李凱琳也是來自后里,出身柔道世家,叔叔李青忠還獲得帕運金牌。

 
IG上,李凱琳常分享比賽點滴,她是2012倫敦帕運柔道銀牌,3次進軍帕奧,成績黑帶4段,世界排名第二。

帕運桌球選手田曉雯vs.帕運桌球選手林姿妤:「我是田曉雯,我是林姿妤,是台灣的桌球選手,也是亞錦賽的金牌組合。」

台中好手還有林姿妤,她是桌球選手,曾跟江宏傑拍影片,讓大家更了解帕運選手背後心路歷程。

帕運桌球選手林姿妤:「所以那相對打直線就會比較困難,因為手腕完全沒有角度。」

林姿妤這次參加單打跟團體賽,目前單打排世界第8,團體賽曾跟田曉雯在2019亞洲錦標賽奪金,台灣這屆有10位帕運選手,延續東奧氣勢,誓言寫下佳績,帶給台灣人滿滿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帕運#桌球#健力#柔道#林亞璇#李凱琳#林姿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6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