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帛琉旅遊泡泡14日重啟 首班9成滿大多申請打疫苗


發佈時間:2021/08/1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7:2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與帛琉旅遊泡泡明天重啟,首班共有132名台灣旅客,15名帛琉籍散客,航班約9成滿。帛琉觀光局說,目前大多數旅客都有申請施打疫苗。

因台灣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降溫,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將重啟,指揮中心最近通過台帛旅遊泡泡防疫計畫,首發團將在14日早上10時30分起飛,預計帛琉當地時間下午3時30分到,參加旅客須在清晨4時30分到桃園機場集合。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目前掌握明天台帛旅遊泡泡首班共有132名旅客,15名散客,航班約9成滿。

觀光局說,這次旅遊泡泡與4月的最大不同是開放自由行、機場PCR檢測改由委外的生技公司,以及旅客返台落地後必須進行公費PCR檢測等3大部分,也就是說參與這次帛琉旅遊泡泡的旅客,必須要出發前及返台第5天的自費PCR檢測,以及返台落地後在機場的公費PCR檢測,總共須做3次。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長雷均說,明天首航航班中有132名是台灣旅客,15名則是帛琉籍散客來台就醫後要返回帛琉,目前無法對外公布實際預約要施打疫苗的人數,但大部分旅客都有疫苗需求。
 

雷均表示,目前帛琉提供2000劑疫苗,以現在華航每週2班,每班都滿載的情況下來看,預估9月底前出發的旅客都可以申請得到施打疫苗,至於未來是否會再增加,將會視實際情況,向相關單位索取疫苗。

雷均指出,由於目前已經收到上千封預約疫苗的施打申請,連9月及10月的部分都有,但代表處無法這樣作業,旅客還是需要先預定行程後,再來申請,未來也將會一週統計一次。

至於未來是否會增班或者出現旅遊糾紛時該如何處理,觀光局回應,增班部分會配合市場需求,由民航局核定航權班次後,再由航空公司去做增班,而旅遊糾紛則要回歸旅遊定型化契約部分去處理。

觀光局強調,旅行社可以提供疫苗施打的相關資訊,但不介入相關處理方式。(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帛琉#旅遊泡泡#旅客#航班#疫苗#自由行#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599

0.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