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廁「2馬桶在同一間」 人妻冒出大膽想法網驚:太羞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20:34
一名人妻分享日前出遊入住會館時發現公廁內兩個馬桶之間並未隔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房屋萬事通公社」)
一名人妻分享日前出遊入住會館時發現公廁內兩個馬桶之間並未隔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房屋萬事通公社」)

一名女子日前日前出外遊玩,發現一處公廁疑似施工還未完成,隔間的層板還未裝上,兩個馬桶就擺在一起沒隔間分開,沒想到這一幕卻引起她的興趣,內心還萌生了大膽想法。網友們看到她分享的照片後和理由後,大家全笑翻了直呼,「太羞恥」。

人妻說當下看完內心浮現出一個想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房屋萬事通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房屋萬事通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前陣子她去宜蘭礁溪遊玩,入住某會館後發現裡面公廁正在施工,看到有兩個馬桶,但中間還未裝上門板隔開變成兩間廁所。當時她突然靈機一動,「忽然好想以後家裡改建弄這樣」。

人妻笑稱這樣就不用跟老公搶廁所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原因,人妻說這樣以後早上起床,就可以不用和老公搶廁所,兩人還可以「邊棒賽(上大號)邊聊天」,她還笑稱因為夫妻久了,連想上大號的時間都相近,每天搶廁所也很累。

更多新聞:丈夫偷吃女同事 妻報仇「潤滑劑加辣椒」結局嗨翻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得知人妻想法後,有人笑稱這是互相聞香的概念嗎?也有網友戲稱,「剛結婚可能還可以,以後就會想要隔間了」;更有人建議,「應該要裝三個,以後還有小孩,三個臭皮匠三個臭皮匠,味道不一樣味道不一樣」;有網友則笑稱,妳有考慮過老公的心情嗎,「看到彼此上廁所太羞恥了」;最後人妻補充,老公應該不會同意,所以就想想而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屋萬事通公社#公廁#馬桶#會館#隔間#上大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8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