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貨預備!台中33家小吃 入選米其林必比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4:29

2021年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在今天(11日)公布,台中有33家店獲選,其中13家是第一次入選,有爌肉飯、小籠湯包還有肉圓店,店家們很意外,不過也有店家說,因為疫情,來客數受到蠻大影響,最近內用才剛開放,希望有米其林加持,可以多少補回流失的客人。

圖/TVBS

 
夾起一大塊,豬五花肉,滷得Q彈軟嫩,深咖啡色澤透出油亮。

還有後腿肉,也是饕客們必點部位,再搭配上三樣配菜,適時的解膩,這滋味連米其林評審,也被擄獲,入選今年台中必比登名單。

台中這家爌肉飯,開在東區忠孝路,經營超過半世紀,第一次入選最具代表的美食指南,店家也好意外。

 
圖/TVBS

一樣是今年新入選的台中小吃,還有這家,肉圓在油鍋裡,漂浮酥炸,透出亮澤,1933年創立的台中肉員,店內簡單的三款美食,肉圓、魚丸湯,冬粉湯,飄香80多年。

走到西區向上路,這家號稱平價版鼎泰豐,一樣入選必比登,小籠湯包,紅油抄手,綠豆沙鍋餅,擺在桌上這些都是店家招牌料理。

圖/TVBS

今年必比登名單,全台中有33家店入選,其中13家是第一次入選,名單內也有熟悉的面孔,像是標榜和牛等級的牛肉麵,一碗要價七百多的Gubami,還有富狀元豬腳,另外便當代表,范記金之園草袋飯,都是蟬聯兩年入選必比登的店家。

米其林必比登,鎖定CP值高的小吃,不過因為疫情,店家少了不少內用客人,但還是希望,現在多了米其林加持,讓客源回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其林#必比登#小吃#疫情#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212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