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哲送滿桌府城小吃 黃筱雯飽足:謝謝市長餵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3:34

拳擊好手黃筱雯,她在台南參加全運會就曾說,很喜歡台南美食,可惜要控制體重,現在東奧奪銅牌,她返國後住在防疫旅館,黃偉哲送上滿桌府城小吃,有擔仔麵還有安平蝦捲等,另外還附上一張菜單,歡迎她隨時點餐,黃筱雯在IG分享打卡,還說這些吃完可以撐到消夜了,其他台南子弟,黃偉哲也有送當地伴手禮組合讓她們解嘴饞。

圖/TVBS

 
拳擊好手黃筱雯,在旅館檢疫中,收到滿桌好菜,有炒鱔魚,擔仔麵肉燥飯,關廟冷筍,虱目魚肚湯,還有安平蝦捲,通通都是台南道地小吃,讓她吃的好飽好滿足,說可以撐到消夜,原來餵食的,是台南市長黃偉哲,除了美食還附上卡片,恭喜黃筱雯東奧奪銅牌,希望每一道菜妳都會喜歡。

圖/翻攝自IG

台南市長黃偉哲:「弄一桌弄一桌給她,讓她慢慢選,那現在呢我希望說得到獎牌之後,她能夠稍微舒緩一下,畢竟不要繃得那麼緊,趕快把美食吃了以後,等到下一餐再來減肥沒關係。」

黃筱雯在全運會,曾說自己很愛台南美食,但為了參加奧運拳擊賽,必須控制體重,什麼都不能吃,當時黃偉哲就說,無法想像選手們,背後受了多少折騰,才能站在擂台上,所以黃筱雯歸國,黃偉哲送上大餐,還附一張菜單,歡迎她隨時點餐。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感謝她很喜歡台南美食,我們一定不會讓她失望,那也希望說她也不會讓全台灣民眾失望,方莞靈也好陳柏任也好,其實他們都是在地的台南子弟,他們檢疫期滿回到台南之後,我相信鄉親們都會熱烈歡迎他們。」

東奧選手陸續返國,台南子弟方莞靈鄭怡靜還有陳柏任,黃偉哲都有快遞,台南伴手禮組合,到防疫旅館,讓選手們解解饞,黃偉哲說,不管選手是哪裡人,只要愛吃台南小吃,儘管點餐市長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筱雯#拳擊#台南#黃偉哲#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978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