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氣球讓世界注目!台東推新書記錄感動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0:02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從2011年開始舉辦,至今已有超過750萬人參與,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台東縣府和出版業者合作推出新書,紀錄11年來的點點滴滴。

圖/TVBS

 
活動主持人:「雖然戴著口罩,一樣可以看到你滿滿的笑容。」

人手一本,正是承載著台東夢想的新書,裡頭紀錄著熱氣球嘉年華,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出版社特別將活動的成長過程,濃縮紀載,希望跟大家分享無數個感動時刻。

圖/TVBS

台東縣長饒慶鈴:「它其實天空為布景,那這些東西是無法被複製,那很多的大型活動或演唱會,其實是可以被複製,但是自然風景沒有辦法,那這是台東在所謂觀光一行當中,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熱氣球嘉年華從2011年舉辦以來,吸引超過750萬人參與,形成熱氣球經濟學,知名旅遊頻道,更評選為世界12處令人驚艷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讓世界認識了台灣跟台東。

圖/TVBS

台東縣長饒慶鈴:「我們今年增加了直播,然後還有透過網紅來行銷我們的商品,那這是一個讓熱氣球,成為一個平台跟載體,那過去熱氣球它就是升空讓大家來看,那我們發覺接下來下一步,你要從一到無限,你必須讓熱氣球有更多的想像。」

書籍已經在7/30正式發售,縣府也希望藉由新書,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台東是如何獲得國際關注,努力追夢,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新書#紀錄#感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34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