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父親節PO影片「感謝教練」 林敬能一舉動逗樂網友


發佈時間:2021/08/0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9:16

舉重女神郭婞淳東奧奪金,昨天(8/8)深夜,她在臉書發文,謝謝教練林敬能,在10多年的過程中一路陪伴,不過郭婞淳想再戰2024巴黎奧運,恐怕有變數,因為外媒報導,IOC恐怕刪除下屆奧運拳擊和舉重量級,甚至舉重項目,都有可能取消,對此國內舉重協會和拳擊協會表示,若IOC真的更改量級,選手可能要增重減重,配合賽制。

圖/翻攝郭婞淳臉書

 
快跑向前急速踏步,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使出無影腳,緊接著教練林敬能湊一咖。

唉唷威呀,這步伐卡卡的,教練雙手緊緊握拳,好像還是有點使不上力,郭婞淳8日深夜臉書、IG同步PO在東奧場館裡的訓練影片,超可愛互動笑翻底下網友,郭婞淳感性寫到,父親節這天感謝陪她十年多的教練林敬能,兩人經歷高峰、低潮、受傷、挫折、還有冷戰,今年終於完成奧運金牌的目標了,也霸氣預告再戰巴黎奧運。

圖/TVBS

教練林敬能:「我也要謝謝婞淳,沒有她,就沒有我,雖然我是她的伯樂,但是沒有千里馬,很難達到共同目標。」
 

為了拼出國外對手更好的成績,林敬能開始帶郭婞淳的前六年,都在國訓中心閉關練習,六年只回過一次家,到2017年後奠定國際地位,一年才能回家二至三次。

教練林敬能:「好起來像朋友,然後嚴格的時候就像師生,現在她(郭婞淳)有一個新的身分,是我的教練,有時候重量很重或是很枯燥乏味,但是她都能夠笑笑。」

同樣師徒情同父女,身世坎坷的黃筱雯,也發長文謝謝第二個爸爸「劉宗泰」教練,把她從不會揮拳,一打到臉就哭的小女孩,培養到踏上奧運舞台。

圖/TVBS

返抵國門後,飯店也特別準備本尊Q版翻糖蛋糕,感謝黃筱雯和文姿云,只是下回巴黎奧運,少了空手道項目,恐怕就連舉重、拳擊也會受影響,衝擊獎牌數,因為外媒報導,2024巴黎奧運IOC可能對舉重、拳擊,削減選手配額甚至取消舉重項目,對此舉重協會說,目前IOC還沒有公布相關消息,是否取消要看主辦國的決定,若是刪減量級,選手就會配合增重、減重。

拳擊協會秘書長除進賢:「應該是(有可能)會把男生的量級,八個量級來減少一個量級,然後增加到女子的六個量級(原五個)。」

拳擊協會說,屆時不排除會調整選手體重,找到最佳的奪牌策略。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拳擊#量級#郭婞淳#舉重#巴黎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1512

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