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月廣場爆滿! 「L型人龍」等吃父親節大餐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20:05

變相群聚?今天是父親節,剛好又是假日,宜蘭新月廣場的餐廳都還沒開門,一早就湧入大批人潮,排隊等著內用或是外帶餐點,完全沒有分流,誇張的景象也讓人不禁擔心群聚問題,對此,宜蘭衛生局表示,還是會先以勸導為主,除非店家屢勸不聽、不配合,才會開罰。

圖/TVBS

 
一家老小全部出動守在緊閉的鐵門外,整層樓被塞爆,長長人龍幾乎看不到盡頭,還擠到其他專櫃內,這不是在排什麼限量商品,而是全在等餐廳開門,這裡是宜蘭的新月廣場,8/8父親節這天剛好又碰上假日,大家都想吃飯慶祝提早來現場排隊,餐廳還沒營業沒有人可以引導分流,不管內用還是外帶全擠在一起。

雖然他們都有先實聯制再入場,但防疫措施恐怕只做一半,因為排隊的空間都不夠,更別說保持安全距離。

但有些民眾選擇在家自己料理父親節大餐,大溪漁港下午就湧入不少民眾來採買新鮮漁獲,還有特別來內用的外縣市遊客,直呼感覺真的不一樣。

 
圖/TVBS

遊客:「(從哪邊過來的),桃園,昨天晚上就來宜蘭,(來住一晚這樣子),對。」

遊客:「我們今天是從花蓮上來,現場吃總是比較好吃,你帶回去就不好吃了。」

但漁港的攤販表示受到天氣影響,人潮其實不如預期。

圖/TVBS

攤販:「沒魚賣沒人會來,(昨天都沒人),都沒人就對了。」

同樣因為天氣關係,又或許是民眾在家慶祝父親節,水上活動解禁但外澳衝浪區,只有幾位零零散散的衝浪客。

長長車陣都是排隊等著上頭城交流道,雖然不是每個觀光景點都爆滿,但要回家恐怕要塞一陣子。

 
一年一度父親節,剛好遇上解封終於可以聚在一起慶祝,但還是防疫優先可別讓前幾個月的努力都白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88父親節

#父親節#解封#慶祝#衝浪#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102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