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緊盯「沙灘女排」血壓飆高嚇壞醫 網笑噴:太養眼!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05:40
美國選手羅絲(April Ross)在沙灘女排金牌戰中擊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選手羅絲(April Ross)在沙灘女排金牌戰中擊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關注東京奧運,連在診所候診的阿伯也沒放過精彩賽事!近日有名阿伯在診所量血壓時,醫師發現他的數值異常地高,令醫師皺眉詢問「是否沒按時吃藥?」不過剛才與阿伯一起待在候診間的男子,早已目睹「養眼真相」,懷疑是阿伯太認真觀看電視轉播的「女子沙灘排球賽」,才會讓血壓飆高。

東奧沙灘女排,美國隊羅絲與克利納曼(Alix Klineman)奪下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他日前在診所的候診間等待檢查報告,當時一名阿伯走進診間,醫師看到阿伯剛量的血壓數據立刻皺眉頭詢問「阿伯!你是不是都沒有吃藥?怎麼血壓這麼高!」而阿伯則老實回覆「有啊,我很乖都有按時吃藥」。

更多新聞:球迷快搶!戴資穎悠遊卡限時預購 麟洋配聯名卡發行有譜

醫師只好繼續皺著眉頭,替阿伯再量一次,而待在候診間目擊真相的男網友就納悶,到底該不該向醫師說明狀況,從他PO出的畫面中可見,原來是阿伯在量血壓前「很認真地觀看」電視上轉播的東奧「女子沙灘排球」金牌戰,由於每位選手都穿著輕便服裝,懷疑是因此阿伯血壓才會突然飆高。

 
更多新聞:一顆羽球兩樣情?德媒:對陳雨菲像懲罰、對戴資穎是生活

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阿伯出事了,哥也要注意」、「太辣,阿伯受不了」、「阿伯內心大牛亂撞」、「有一起血脈賁張齁」、「我剛也在看耶,難怪血壓高了一點點」、「阿伯看到養眼,血壓瞬間嗨起來」,還有鄉民笑說「好險小戴的比賽結束了,不然醫生會更懷疑人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女子沙灘排球#金牌#血壓#阿伯#醫師#診所#爆廢公社#養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7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