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快搶!戴資穎悠遊卡限時預購 麟洋配聯名卡發行有譜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3:31
戴資穎、李洋與王齊麟等人在東京奧運表現出色、締造新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李洋與王齊麟等人在東京奧運表現出色、締造新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羽球男雙「黃金組合」李洋、王齊麟與「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摘金奪銀、表現亮眼,寫下台灣羽球新歷史,全台球迷都相當興奮。長期與小戴合作的悠遊卡公司特別推出「相信自己」悠遊卡套組,從明(8)日開始限時預購。另外,土地銀行董事長謝娟娟也透露,麟洋配聯名卡目前已向東奧申請授權,未來一定會發行。

悠遊卡公司指出,為戴資穎量身打造的「相信自己」套卡,靈感源自於戴爸爸的父愛,在戴資穎小時候,爸爸總對她說「無論如何都要相信自己」,因此她將這4個字刺在手上,比賽時舉起左手替自己打氣,總能感受到滿滿的力量,因此悠遊卡公司將這充滿能量的4個字作為主題發行套卡。

 

小戴悠遊卡限時預購。(圖/翻攝自悠遊卡臉書)

這組「戴資穎相信自己悠遊卡」每套有2張,收錄小戴握拳打氣、霸氣揮拍的經典動作,還附贈精美書型盒包裝,每組售價350元,8月8日早上11時起在全台7-11、全家、萊爾富與OK超商開放預購,且只有限時5天,開放到8月12日晚間11時59分,想收藏的球迷們別錯過了。

更多新聞:一顆羽球兩樣情?德媒:對陳雨菲像懲罰、對戴資穎是生活

 
另外,麟洋配的「in啦」界內圖也是球迷間的熱門話題,在立委林楚茵今日上傳的影片中,謝娟娟向大家掛保證表示,土銀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這張聯名卡一定會發,由於畫面中有東奧羽球場和鷹眼的點,若未經東奧授權,就屬於侵權行為,所以土銀正透過相關單位,向東奧官方取得授權,請大家再等一下「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李洋IG連發「寵愛吃醋女友」 網讚給足安全感:好男人

謝娟娟掛保證,這張聯名卡一定會發。(圖/翻攝自台灣好聲茵/林楚茵 YouTube)

謝娟娟補充說明,這張屬於公益聯名卡,卡片會使用環保材質製作,辦卡時以線上申請的方式成為數位帳戶,帳單也是用電子帳單,結合綠色金融的環保概念,讓這張聯名卡更有意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戴資穎#悠遊卡#預購#土地銀行#聯名卡#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東京奧運#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23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