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智淵歸國低調「不受訪」 林昀儒:跟他學很多

記者 吳姝叡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0:49

台灣桌球隊「男女混雙」帶著獎牌回台,而奧運的五朝元老、桌球教父莊智淵,雖沒能在這次賽場上留下獎牌,但實力已被大家看到!從「男單」項目時沒教練相陪、一人出賽,被稱為是「一個人的武林」,到「男團」比賽時,和後輩林昀儒的鼓勵提點,也被外界視為是「桌球界的世代傳承」。

圖/TVBS

 
記者vs.桌球國手莊智淵:「智淵可以講一下嗎?可以講一下嗎?這一次,這一次。」

點點頭沒有回應,桌球教父莊智淵征戰東奧歸國,面對這桌球界傳奇般人物,外界好多話想當面問問他,但不管怎麼找機會問,都獲得「已讀不回」。

記者 vs.桌球國手莊智淵:「智淵可以跟我們揮揮手嗎?(點頭)。」

 
下飛機後莊智淵很長時間,都一個人默默在旁邊,更多時候在滑手機,少見和其他人交談,這顆「桌球界孤星」,最閃耀卻也最低調,一起「男團戰」的後輩林昀儒,談到大前輩也說未來還有機會,希望能再跟他討教。

圖/TVBS

桌球林昀儒:「不管是智淵哥還是安哥,然後就是也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希望以後還能一起加油。」

桌球鄭先知選手:「這次收穫很多,也跟很多前輩學習,期待下次更好。」

莊智淵一個人的武林,暫把東奧視為「生涯奧運最終戰」,但他沒打算「把球拍高掛」,今年11月底世錦賽還要再拚,同班機回台還有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只不過出發時還好端端,回來時卻坐輪椅。

圖/TVBS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身體不適動了個手術,所以沒有禮貌坐輪椅,不管金牌不管銀牌不管銅牌,或者進到前八,我想任何成績沒有任何僥倖。」

能拚到奧運都不簡單,就像莊智淵這位沙場老將,即便休戰奧運,球技和精神還要繼續傳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智淵#桌球#奧運#球技#林昀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313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