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噓!竹市動物園重開放 遊客得「輕聲細語」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4:39

三級降二級第一個周末,新竹不少地方都出現遊客!像是新竹市立動物園,一早就有好多家長帶著小孩,跟動物面對面打招呼!不過園方除了基本防疫措施外,還拜託大家要輕聲細語,因為動物們已經70多天沒看到遊客了!

圖/TVBS

 
掃描實聯制QRCODE,排隊準備入場,酒精消毒可別忘記。

小朋友:「老虎,老虎。」

開心全寫在臉上,因為真的好久沒有來跟小動物們打招呼,這裡是新竹市立動物園,全國疫情警戒三級調降二級之後第一個周末,不少遊客選擇來這走走。

 
圖/TVBS

遊客:「小朋友想要來看動物,(你們這樣出來會不會擔心),(有一些疫情的關係),也是擔心,所以都有帶酒精。」

遊客:「想說早一點出來然後,趕快離開這樣子,(就是避開一些人群?),對對對。」

跟之前空蕩蕩只有工作人員的動物園相比,解封之後的樣子真的差很大,預估總入園人次將達到3000多人,而70多天之後,雖然現在可以跟動物們面對面了,園方還得拜託遊客「最高品質靜悄悄」。

新竹市立動物園園長楊礎遠:「那我們的動物已經習慣園區內比較安靜的生活,那如果說剛開始營運的時候,如果遊客太大聲,我們怕動物會被驚嚇到,所以希望剛開園的時候,讓動物能夠慢慢地重新適應一下這樣子。」

六福村員工:「歡迎光臨,祝您遊園愉快。」

另外新竹六福村一大早也有人摩拳擦掌準備入園,剛好碰上好天氣,帽子,陽傘不可或缺,準備要大玩特玩。

圖/TVBS

 
至於內灣老街上午也出現了遊客,預估遊客人次會來到5000人,回到疫情前假日的3到5成人潮,更棒的是,還可以在店裡坐著吃飯,心情格外不同。

內灣老街遊客:「好開心,(怎麼說),呵呵,就關太久了啊。」

內灣老街遊客:「出來走走啊,天氣很好,悶壞。」

二級的周末,觀光景點的人潮逐漸恢復,業者、民眾都開心,但千萬別興奮過了頭,把防疫拋在腦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竹市立動物園#輕聲細語#動物#內灣老街#遊客#六福村#二級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557

0.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