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闖奧運拳擊無緣8強! 吳詩儀父不捨泛淚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20:35

今年東奧我國女子拳擊,最年輕的選手吳詩儀,在60公斤量級挺進16強賽,不過搶8強賽門票時,對上巴西強敵費雷拉,前2回合居下風,雖然第三回合急起直追但最後還是以0比5落敗,無緣8強,詩儀的家人全程都緊盯比賽轉播,替女兒集氣加油,吳爸爸更一度紅了眼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家人手指在桌上不停敲,緊張心情全寫在臉上,屏氣凝神緊盯螢幕,我國拳擊好手吳詩儀對戰巴西,雙方拚搶8強賽的門票。

拳擊國手吳詩儀父母vs.姐姐:「又偷打了,對,怎麼可以這樣。」

對上世錦賽金牌強敵,來自巴西的費雷拉,一場硬仗讓家人的心,都跟著詩儀出拳的手上下起伏。

 
拳擊國手吳詩儀父母vs.姐姐:「漂亮喔,有,是有打到他,有打到。」

圖/TVBS

一開始掌握不錯距離,吳詩儀力用身高優勢,但對手巴西畢竟經驗老道,一直拉近距離突襲直拳不斷出擊,攻勢非常猛烈,三局比賽節奏都被對手帶走,巴西選手連兩回合拿下5個10分,雖然第三回合吳詩儀表現出色,連續右直拳得手,但最終還是以0比5敗北,無緣前進8強。

拳擊國手吳詩儀爸爸:「太緊張了,差點罵出來,(看你都泛淚光了),(是不是過程也很不捨詩儀這樣),當然啊,這一定的,女生打拳擊總是這樣。」

拳擊國手吳詩儀媽媽:「詩儀已經很盡力了,詩儀你最棒了。」

圖/TVBS

首戰奧運,就展現出毫無畏懼的氣勢,闖進16強賽,雖然敗北但絕對是個寶貴經驗。

拳擊國手吳詩儀姐姐:「已經很棒了,他已經盡了他大的努力了,他在我心中他是最棒的。」

 
雖然這回東奧暫時畫下句點,但吳詩儀絕對是台灣拳擊界的閃耀新星,整裝待發下回奧運場上再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拳擊#8強#吳詩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268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