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力彩飆十億!夢見「3物」可望成富翁 3生肖財神撐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6:30
威力彩上看10億。(示意圖/TVB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威力彩上看10億。(示意圖/TVB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威力彩已連續35期摃龜,下週一(8月2日)頭獎可望上看10億元,民眾紛紛期盼成為億萬幸運兒,獨得獎金。對此,命理專家楊登嵙分析,在夢中出現3大指標,可望試試手氣購買彩券,有機會發大財。

楊登嵙表示,若民眾夢到財神、土地公、蛇建議可以去購買彩券試試手氣,尤其是蛇,不論是夢中或者現實中巧遇,都是近日將得大財的象徵。若夢裡有蛇該怎辦?他補充,不管夢境是咬你、纏住你、或你嚇個半死都無所謂,因為都是近日得大財的象徵。

 

楊登嵙透露夢中或現實周邊出現蛇可望發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至於蛇若出現在現實生活例如家中,楊登嵙則表示,只要蛇不被當場打死,都有機會發大財。因為財神無所不在,會在生活中給你暗示,民眾寧可信其有,因為真有可能是財星來拜訪,讓您成億萬富翁。

楊登嵙透露夢中或現實周邊出現蛇可望發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楊登嵙透露,近期發生一起真實案例,有位友人被欠70幾萬長達5年多,但家中近日出現一隻蛇,將女兒、老婆嚇得連滾帶爬,最後請消防局協助抓蛇,怎料3天後,欠債人居然把70幾萬加上利息全數還清。
 

針對今(2021)年有哪些生肖可望發大財?楊登嵙點名,今年正財運及偏財運特別旺的生肖是屬馬、龍、蛇,這3種生肖的民眾可把握這次機會成為億萬得主。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財運#生肖#威力彩#中獎#機率#錢#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0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