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完美落地!「鞍馬王子」李智凱攜手唐嘉鴻 出戰全能決賽


發佈時間:2021/07/2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20:22

「鞍馬王子」李智凱跟「世界貓王」唐嘉鴻兩位體操好手,今天(28)殺進東奧男子個人全能項目的決賽,寫下隊史的首次紀錄,尤其李智凱繼上次里約奧運失利後,這回準備充分呼聲高,兩人都是從小練到大,如今站上奧運殿堂,就希望能為中華隊成功奪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招牌湯瑪士迴旋,套用到鞍馬動作,是鞍馬王子李智凱的特色,這次在東奧男子體操鞍馬資格賽,完美表現落地,排名第1晉級決賽,全能再以84.332分,排名17也同樣獲得晉級。

中華民國體操協會秘書長李振興:「其實在練習的時候,他那一隻比賽的馬,跟我們在台灣買的馬,有點不太一樣,有點誤差,那練習的時候也不太順,但是他還是身經百戰,上了場又維持著穩定性。」

圖/TVBS

儘管上次在里約奧運失利,李智凱這次準備充分,要從16年前,那群「翻滾吧!男孩」的國小小朋友,一路翻進東奧,男子個人全能競技決賽金牌戰,備受期待,還有因為小二時看了《翻滾吧男孩》,決定搬到宜蘭訓練的唐嘉鴻,也要一起拚戰,被稱為「亞洲貓王」的他,還有獨門技巧貓跳540度。
 

中華民國體操協會秘書長李振興:「他拉上以後在空中,人躍上以後要轉軸540度,然後再接槓,所以這個技術除了,他拉上他的第三度空間,空間感要非常好,所以整體協調,力道的使用,要達到整個配合到。」

其實唐嘉鴻兒時,因為被醫生判定有輕微過動,在復健過程意外發現,對於翻滾支撐這類動作很擅長,開啟體操路,雖然長年訓練,身上大小傷勢不斷,手肘手腕都開過刀,復健的痛苦也不斷消磨,他對體操的熱情,還好最後都堅持下來。

圖/TVBS

體操國手操國手唐嘉鴻:「初衷啊,就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情,就是支持著我,技續練習下去的一個動力。」

如今鞍馬王子李智凱,與世界貓王唐嘉鴻,雙雙挺進東奧全能決賽,也寫下隊史的首次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智凱#唐嘉鴻#體操#決賽#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089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