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重銅牌!陳玟卉以為第四變第三名 家門口貼「台灣之光」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王興堂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4:30

中華隊舉重女將陳玟卉摘下奧運女子64公斤量級銅牌,不只台灣人為這得來不易的第六面獎牌感到激動,陳玟卉家人的心情也隨著比賽高低起伏,就像洗三溫暖!昨天(27日)觀賽時,媽媽感動到摀著臉落淚,而比賽結束後,又開心的笑了,也不忘呼籲政府應該好好給這些選手生活上的保障。

圖/TVBS

 
舉重國手陳玟卉:「大家好我是玟卉,很高興昨天能為台灣女子舉重拿下一塊銅牌,謝謝家人,謝謝教練,包括一直以來身邊支持我的每一個人。」

為台灣拿下奧運女子舉重64公斤級銅牌的陳玟卉,親自錄影片感謝大家,沉澱一個晚上過後再與台灣家人通話,仍掩不住激動心情。

舉重國手陳玟卉:「挺舉表現其實沒有預期的好,所以對自己表現不太滿意,因為抓舉的時候,結束的時候,我有看到板子好像是在第四,就是滿難過,第一難過點是,對自己的表現滿失常的,感到難過,沒有想太多,就是有點小小的情緒失控。」

 
圖/TVBS

陳玟卉媽媽黃玉新:「第一次去奧運其實能有這成績,已經對我們來講已經非常高興,但是我們希望我們的孩子會更精進。」

從以為與獎牌無緣到發現是自己誤會了,勇奪銅牌,從失望難過到破涕為笑,讓家人也跟著心情像是洗三溫暖。

圖/TVBS

陳玟卉媽媽黃玉新:「一個小小國家,這個光芒可以露出來,真的是不容易,我們也以這些選手為榮,希望後面有更多選手會有更好的成績。」

在門外貼上台灣之光,全家人替陳玟卉的好成績感到驕傲,也欣慰她這一路以來的辛苦有了最棒的回報,從田徑三鐵選手轉換跑道的她,如今在奧運舉重項目奪下佳績,相信這絕不是她奪牌的終點,而是她追夢綻放的起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銅牌#舉重#陳玟卉#台灣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41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