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森北路好危險! 行人被車撞冠軍路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走在台北市街頭哪裡最危險?答案是林森北路!台北市交通局統計,今年1月到11月,行人被車撞傷最常發生的路段就是林森北路,而林森北路、民權東路口,則是最常發生行人被車撞傷的路口,算一算,今年到目前為止就有23個人受傷,榮登台北市「最不友善行人道路第一名」。

路兩側捷運施工,路中間還有公車專用道,左轉右轉,汽車、機車愛怎麼轉怎麼轉,也難怪這「林森北路、民權路口」,榮登台北市行人被車撞「第一名」的路口,今年1月到11月,一共造成8個人受傷。行人:「施工太多引起,車道狹小嘛,我們每天在這裡上班都要很小心啊,走路要多張大眼睛啊。」

行人:「他們車子開得太快了,有時候就還沒紅燈,他們就搶快。」

相同的狀況還發生在龍江路、民權東路口,也有6個行人被撞傷,另外西區的康定路口跟貴陽路口則是危險路口第三名,而從路口延伸到路段,三步一家KTV、五步一家酒店的林森北路,是行人最常被車撞傷的一條路,而且事故時間集中在晚上10點到凌晨2點,開車的、走路的都High茫了,也難怪容易出意外。

另外,龍江路今年有24個人被撞傷,康定路則是23起事故,也都是「很不友善行人」的路段,經過這3條路,一定要眼睛睜大點,千萬小心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64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