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市中央噴水池恢復噴水 52盞LED水底燈七彩繽紛


發佈時間:2021/07/2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6:11
嘉義市中央噴水池恢復噴水,並換成52盞LED七彩省電燈具。(圖/中央社)
嘉義市中央噴水池恢復噴水,並換成52盞LED七彩省電燈具。(圖/中央社)

嘉義市中央噴水池噴水設施去年11月起抗旱停止噴水,市府趁停噴期間將老舊水底燈換裝成52盞LED七彩省電燈具,省電又安全,讓中央噴水池再次「七彩繽紛」,今天起恢復噴水。

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嘉義市政府建設處團隊一行人今天前往視察,強調在全國3級警戒期間,市府除了努力守住嘉義市,建設也從不止步,讓嘉義市的建設持續往前走。

 

黃敏惠談到,中央噴水池是嘉義市的民主聖地,也是最重要的地標,此地標代表著尊重與包容的民主,更是嘉義市繁榮的象徵;守護在最上方的KANO投手吳明捷,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正是防疫的精神。

建設處指出,由於去年底水情拉緊報,市府宣布中央噴水池因應乾旱缺水停止噴水,只在今年農曆過年期間短暫維持運作。

市府趁著停噴期間檢修,更換52盞水底LED燈,相較以前要手動調顏色的水底燈,現在新燈會隨著時間不斷變化。
 

市府表示,中央噴水池每日上午8時至晚間10時進行噴水,夜間再加上七彩水底燈表演,每日共6節表演時段。

市府提醒民眾,因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最新情況,民眾在觀賞噴水表演時亦須時刻保持個人和環境衞生,戴口罩並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噴水池#嘉義市#LED#噴水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91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