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幫挑「貴氣款」窗簾 她見花色聯想「這場景」網笑翻


發佈時間:2021/07/2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9:36
女網友分享房東幫忙挑的窗簾,像告別式會出現的樣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女網友分享房東幫忙挑的窗簾,像告別式會出現的樣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有女網友分享在外租房,但因為租屋處沒有窗簾遮擋,太陽照射總讓她睡眠不足,房東知道後熱心地幫忙挑選花色,殊不知竟挑個「富麗堂皇」的窗簾,讓原PO瞬間哭笑不得,照片曝光笑翻許多網友。

這名女網友20日在爆廢公社表示,自己是個夜貓子,可是因為租屋處僅有窗軌沒有窗簾,明亮的陽光常導致她睡眠不足,於是跟房東商量能否裝窗簾,房東二話不說立即答應,且攬下挑選花色的任務。

 

女網友分享房東幫忙挑的窗簾的趣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結果原PO看到窗簾後頓時無言,房東還詢問「這個花色不錯吧,很富麗堂皇」,她只能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回應,花色太貴氣不太適合。回家裝完「富麗堂皇」窗簾的房間,讓原PO似曾相似,自嘲「去年我奶奶百年後我見過」。

網友紛紛表示,「超級像的,就差人了」、「還是讓太陽曬好了⋯比起裝上這個身心靈都比較健康」、「掀開後奶奶就在後面看著你」、「突然有種感覺米金色的都不要裝在牆上,不然都要加裝佛經機在旁了」、「我覺得蠻漂亮的,只是跟家裡裝潢不搭而已」、「陽光打下來很美的...我也用類似的顏色」。

 
貼文更釣出擁有類似花色窗簾的留言,「賣阿內我的眼光跟房東一樣」、「會不會是各大房東審美都差不多,重點是我家的還被我拆去洗烘,不小心縮了水」、「原本我還在想說,天啊怎麼會用這種窗簾?然後抬頭一看」、「之前我租屋也是類似款,只是比較沒那麼亮麗而已」。

其他網友分享自己家的同款窗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而有些網友質疑,既然覺得太老氣,為何不自行購買。對此原PO解釋,原本打算自己處理,但房東熱心表示要幫忙,沒有不喜歡窗簾花色,只是覺得有趣發文分享,請正義魔人勿批評指教。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陽光#夜貓子#房東#窗簾#貴氣#審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222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