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疫大串聯!全台首長、牧師齊替「台灣加油」 喊話:同島一命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6:12
圖/TVBS
圖/TVBS

三級警戒兩個半月,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TVBS愛無限基金會一同合作,邀請全台縣市首長與牧師串聯禱告,替台灣與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展現同島一命的向心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過大家的努力,透過我們大家的團結,一起克服這場疫情的挑戰。」

 

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大家不要掉以輕心,上下一心團結抗疫。」

一人幾句話加油打氣,三級警戒兩個半月,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為了感謝防疫人員,因此攜手TVBS愛無限基金會共同合作,邀全台縣市首長與牧師串聯禱告。

牧師周信榮:「是滿有慈愛與憐憫的上帝,我們堅信祂愛我們必愛到底。」
 

圖/TVBS

牧師劉群茂:「主,天上的上帝我們這時候來到祢面前,照著祢的話宣告,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

為台灣加油的影片,從發想、製作到發布短短不到30天,導演透過線上視訊溝通,與各縣市首長、牧師展現最大努力。

牧師吳正一:「主,我們來到祢的面前,主,我們要宣告,主,祢要帶下醫治以及盼望來到台灣這塊土地當中。」

圖/TVBS

抗疫打氣影片在網路持續發酵,連廣告配音員也用最熟悉的聲音齊聚發聲。

廣告配音員:「感謝這一路上在每個前線與後勤,為大家努力維持生活品質與安全的人們,謝謝你們的犧牲與奉獻。」

網友一聽到,就留言表示起雞皮疙瘩,印象深刻,抗疫活動大串聯,表達出他們同島一命的向心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分享愛無限

TVBS暖新聞

#愛無限基金會#牧師#首長#抗疫#醫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2326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