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混雙「姊弟配」打進8強!27分鐘撂倒印度 迎戰南韓


發佈時間:2021/07/24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7: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京奧運桌球賽今天登場,台灣「黃金混雙」林昀儒與鄭怡靜首戰展現實力,面對印度組合,27分鐘就拿下4局,挺進8強戰。不過在一開局的時間,其實打得相當僵持,好在後續表現愈來愈穩定,奪下首勝,未來將對戰強敵南韓組合。

屏氣凝神,一球反手打出界外,國內桌球混雙黃金搭檔林昀儒、鄭怡靜迎接東奧第一戰,第1局一開始狀況並不穩定,印度對手一度5比1領先,真的好驚險。

 

殺球得分!好在中華隊抓到手感,球拍愈打愈燙,後來居上,10比8局末點,延續這勢如破竹的氣勢,鄭怡靜反手對角線攻擊,11比8拿下第一局,再來漸入佳境,又以11比6、11比5再奪2、3局。

比賽進入尾聲沒有懸念,最後再以11比4,直落4給對手剃光頭,沒有在客氣,中華隊奪下勝利,確定晉級八強,首輪只用27分鐘就輕鬆撂倒印度。

桌球國手鄭怡靜(2021.7.9):「這次奧運是第一個比賽項目是混雙,是先開始比賽,所以我還是會希望在混雙上面有更好的表現,來一個開門胡吧。」
 

赴東京前,鄭怡靜就點名期待混雙表現,要來個開門胡!林鄭組合邁進8強,將會對上世界排名第6的南韓組合李尚洙和田志希,想必會是一場硬戰,如果兩人再度順利闖關4強,則要強碰日本地主組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桌球#林昀儒#鄭怡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