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投男健身房足跡沒公布 民控:顧客安危在哪?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20:55

彰化創投男因跨縣市交友圈染疫,7/13微解封第一天有症狀,還跑去健身中心,但是這項足跡縣府跟業者都沒公告,健身房還持續營業,讓被匡列的接觸者家屬,怒控他們罔顧顧客安危。

圖/TVBS(非當事人)

 
中部特殊交友圈活動,其中一名染疫創投男,足跡曾到彰化員林一家健身中心,但是沒被公布,也沒停業,讓被匡列接觸者的家屬氣炸。

接觸者家屬:「可能是衛生局那邊採檢的時程,但是我是覺得從7/13至7/26這段時間,健身房本身還是在持續營業,民眾進來的話可能會造成感染風險。」

他怒指等到別人上網爆料,整件事才曝光,質疑縣府跟業者罔顧,顧客安危,聽到這麼嚴重的指控,健身工廠也趕緊出面回應。

 
健身中心公關:「其實衛生局要我們可以,只要清潔消毒完就不需要停業的。」

圖/TVBS

業者表示微解封第一天7/13,就遇到確診者,接獲消息,就立即配合衛生局清消疫調。

所有健身器材都有消毒,並且再三確認,每日不間斷。

至於為何沒公布消息,業者認為足跡,應該由衛生局統一發聲,沒有刻意隱埋。

圖/TVBS

衛生局長葉彥伯:「是12位員工啦(口誤)那會員15位,那我們比較要注意的,他是微解封的第一件。」

衛生局指出業者的管制,跟人流控制有做好,所以疫調掌握非常精準,所有接觸者都有被匡列,並且採檢都是陰性,而病毒是跟著人走,只要環境消毒確實,不停業,也不會有傳染疑慮,還請有去運動的大家放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彰化#交友#染疫圈#微解封#足跡#匡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048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