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馬拉松!外帶、共食 2家人奪前5名

記者 顧守昌 王柔婷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半個月吃完336間小吃可能嗎?台南有2個家庭還真的達成任務!地方政府推廣道地小吃,舉辦美食馬拉松比賽,網羅大台南地區300多間美食小吃店,讓民眾按圖索驥品嚐蓋章,前5名分別提供1萬到5千不等獎金,本來以為這難度太高冠軍可能從缺,沒想到2家人,1家是3餐加消夜搭配揪朋友共食,另1家則是全家3口人出動外帶取勝,2家人把獎項抱回家,也讓主辦單位直說「金厲害」。

得獎民眾:「老闆我要1個肉粽1個菜粽。」

老婆一旁點餐,老公已經在做紀錄,1餐至少吃3間小吃店,本身就是台南人的夫妻倆,光是早餐1頓就選了菜粽、肉燥飯、牛肉湯這3樣台南道地的早餐,夫妻倆凡吃過必留下痕跡,拿下台南美食馬拉松比賽第4名跟第5名的殊榮,半個月內吃遍全台南市336間道地小吃。得獎民眾:「沒吃之前是這樣,吃了變這樣,3天胖了3公斤。」

深吸一口氣,才能恢復半個月前的樣子,老婆也一樣,2人笑稱吃3天就胖3公斤,吃滿336間的雄心壯志想達成,夫妻倆給自己設了目標,每天3餐加消夜,1天一定要吃到10間店,碰上假日更要催下去,找朋友一起吃,至少得吃到20間,比他們更厲害的是這家人。店員:「喔,來喔。」

10多種中藥材,配上牛腿骨熬煮16個小時,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間麵店也是張家人吃過的美食之一,搭配蝦仁飯、魚丸湯等同也是1餐吃3家,為了這次的美食馬拉松,張家人拚了,每到1個地點就拍照記錄,家人幫忙統計吃過的店家,還有一個祕密絕招就是「外帶」,勤勞吃加上外帶美食,讓張家人15天內吃了336家包辦前3名,拿下2萬多元獎金。得獎民眾:「第一名1萬,第二名8000,第三名5000,其實獎金2萬3而已,我們已經花了5萬多元。」

吃遍大台南美食,336家小吃蓋滿可是厚厚一疊紙,主辦單位本來以為這美食馬拉松可能沒人領獎,沒想2家人各出奇招,不但吃遍台南美食,還把前5名的獎金通通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60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