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檢查!3、4月千萬發票沒人領 「2大絕招」爽拿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20:28
3、4月期統一發票千萬得主共有18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4月期統一發票千萬得主共有18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4月發票中獎號碼已經出爐了,一共有18名千萬得主,不過有1名幸運兒遲遲沒來領獎,一查才發現是利用Google Play消費APP程式的「雲端發票」。對此,財政部提供簡單2大妙招檢查,不要傻傻地與千萬元擦身而過說掰掰!

更多新聞:鄭家純怒提告!對質正宮「看是有人說謊」狂改貼文14次

 

今年3、4月統一發票特別獎號碼為「59518250」,全台一共有18名幸運兒得到千萬元獎金,其中住在新竹縣的得主,僅花18元購買飲料就中獎;新北五股還有一名花費30元外送費,也受到老天眷顧中大獎。

該名幸運兒在Google Play購買APP中大獎(紅框處)。(圖/翻攝自財政部官網)

不過,領獎期限為6月6日起到9月6日為止,眼看領獎期限只剩1個多月,但還有一名得主至今沒有領獎。根據財政部官網顯示,該名得主透過Google Play購買價值330元的應用程式,而營業地址位在台北市信義區。

 
更多新聞:斷言5階段動盪!印度神童揭好消息:世界將大重整

對此,財政部分享2大妙招,一、檢查Email,境外電商開立的雲端發票,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會以「電子信件」通知消費者中獎;二、統一發票兌獎APP,若未將電子郵件信箱載具歸戶,可以至APP設定,就不會中獎都不知道了。

有民眾只花費18元買飲料就中千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今年1、2月期統一發票千萬獎金中,也有1張是跨境電商雲端發票至今未領獎,已經錯過7月5日領獎期限,瞬間與1000萬元說掰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發票#中獎#特別獎#統一發票#台北#信義區#雲端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43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