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突喘不過氣!X光驚見無骨雙手「猛掐勒頸」主治證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5:56
阿嬤X光片上有一雙手,緊掐著喉嚨與左胸。(圖/網友授權提供報導)
阿嬤X光片上有一雙手,緊掐著喉嚨與左胸。(圖/網友授權提供報導)

憑空多出了一雙手!一名住院觀察阿嬤突然喘不過氣,在醫護安排下緊急照X光,豈料X光片上肩頸、左胸上各出現了1隻手,而且是「沒有骨骼」的手,而阿嬤醒來後也驚吐「有人爬在我的上面掐住我喉嚨...。」而這段回憶被醫師好友傳到網路分享,主治醫師也在留言處證實真有此事。

更多新聞:房間物品離奇移位!洗澡錄到「女影詭探頭」詭譎影像曝

 

阿嬤醒來後也敘述的經歷與X光片不謀而合。(圖/網友授權提供報導)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回憶往事,她朋友是一名醫師,6年前還在某大醫院急診室工作,對方向她表明醫院有一名留院觀察的阿嬤,原本病況正常而且可下床聊天,不料突然喘不過氣、心律不整,不停大口呼吸、一臉神情驚慌,只好趕緊安排照X光,豈料照到神秘影像。

網友回憶6年前醫師好友遇過的經歷。(圖/網友授權提供報導)

X光照片清楚顯示,阿嬤的頸間與左胸上各出現1隻手,而且只要是動物照X光,都會顯示出骨骼,但這X光上的一雙手只有影像,並沒有骨骼存在。女網友透露,阿嬤醒後睜開眼睛緊張說著「剛剛有人爬在我的上面,一手掐住我喉嚨,一手抓我胸口,讓我好難受...」描述的話語正好與X光顯示無異。
 

更多新聞:電費破萬嚇歪!老司機揪「4大吃電怪獸」實測秒關省6百

該名女網友也接受《TVBS新聞網》受訪表示,這件事情事真的有發生,是醫師朋友6年前親口轉述其他同事遇過的案例,絕對是真人真事。

病患主治醫師在留言處證實(紅框處)。(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對此,阿嬤的主治醫師也在留言區回應,病人入院時肺部並沒有問題,是早上突然變得很喘,不得已只好先插管,這場手術是由他親自執行,3天後就拔管出ICU病房,所幸順利出院。

更多新聞:傳染快225%!Delta複製速度「原始病毒1千倍」

主治醫師也透露,「我連哪個護理站,哪個床號都還記得」,因為沒有正式上傳到影像系統,照片是從Portable X光機翻拍的,照片是真的沒有造假,「至於病人為何當天情況會突然變差我也不明白,不過處置即時,病人最後沒事出院回家。」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X光片#骨骼#插管#頸部#心律不整#靈異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113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