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模半裸人體彩繪 冷到起雞皮疙瘩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入冬最強的冷氣團報到,天氣冷颼颼,竟然有美女大庭廣眾裸半身。在一場中社花市的活動上,模特兒光著上半身,任由彩繪畫家,在她身上畫上彩色海竽,儘管模特兒先喝了薑茶才上陣,還是冷的直發抖,甚至起雞皮疙瘩,圍觀的民眾直說「太佩服了」!

冷氣團報到,圍觀的民眾個個穿上厚重大衣,唯獨這位模特兒,裸著上半身、貼上胸貼,由彩繪畫家用畫筆在她身上一筆一筆畫上彩色海竽,模特兒冷的猛發抖,彩繪畫家很難下筆。

彩繪畫家:「模特兒她在發抖,所以在畫的時候,如果說畫精緻的話,就畫不準確。」

民眾:「喔,這會不會冷死啊,佩服、佩服,太佩服了。」

寒風中,有人在一旁拉著兩塊布擋風,半裸人體彩繪的模特兒,還是直打哆嗦,在一旁等著上陣的另外一位模特兒,冷到身體上起雞皮疙瘩,兩位模特兒頂著寒風賺辛苦錢。模特兒:「剛剛要來之前,喝熱的薑茶這樣子。」

人體彩繪模特兒兩個小時賺3千元,中社花市搞人體彩繪的噱頭,恰巧選在冷氣團報到的冷天氣,苦了兩位模特兒,成功吸引民眾圍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26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