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院微解封「週週有強片」 業者樂觀:8、9月衝一波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0:56
電影院確定鬆綁,民眾進戲院觀影得全面戴口罩、不得飲食。(圖/中央社)
電影院確定鬆綁,民眾進戲院觀影得全面戴口罩、不得飲食。(圖/中央社)

全國三級警戒將持續至7月26日,不過因部分場館鬆綁,民眾確定可進戲院看電影,只是必須全面佩戴口罩,全程也禁止飲食。有業者表示,微解封後值班員工都會完成快篩檢測,並預告未來下半年週週都有強片,可望彌補5、6月沒營業的損失。

更多新聞:看電影「全面禁止飲食」!梅花座間隔、建議買預售票

 
 
電影院觀影現場管理規範。(圖/文化部)

因應政府微解封,威秀影城公關部資深經理李光爵向《TVBS新聞網》表示,影城去年(2020)和今年都有做過排練,梅花座等規範都不會有太大問題,透露接下來在微解封之後,每個場次都會加強清消,派員工進去將全部座椅做消毒,「每場進來的觀眾坐的座椅、扶手、椅背、椅墊絕對都是有消毒過的,請大家可以安心」,並強調公司已採購快篩試劑,營業後所有當天值班員工都會完成快篩檢測。

更多新聞:劇組拍攝解封!每週快篩1次 「身體接觸」需演員同意
 
李光爵透露電影院微解封後,當天所有值班員工都會完成快篩檢測。(圖/TVBS)

李光爵提及原本電影院是每2、3星期會有部大片,但因為許多強片延後放映,造成所有電影重新洗牌,未來下半年可能會形成「週週都有強片」的情況,像是本月14日有《黑寡婦》,22日有《厲陰宅》,28日有《玩命關頭9》,樂觀預計8、9月可以「衝一波」,下半年業績或能彌補之前2個月沒營業的損失。
 

更多新聞:悲曝癌指數太高!余苑綺揭「狂接業配主因」:要付開刀費
 
而樂聲影城則透露,先前未營業損失粗估約數千萬左右,儘管當前未收到主管機關通知,但會僅遵指揮中心指引,每一場次本來就有預售服務,且所有預售座位都會採梅花座保持適當距離。
 
樂聲影城透露先前未營業損失粗估約數千萬左右。(圖/樂聲影城提供)

至於電影院昏暗,是否擔心觀影民眾不戴口罩?威秀影城方面表示,在之前疫情階段,民眾配合度就已經很高,「現在不戴口罩在外面應會有異樣眼光,所以不會太擔心。」而樂聲影城則強調會加強管制人力,積極勸導,若勸導不聽會請出影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院#微解封#威秀#影城#樂聲#戲院#快篩#強片#梅花座#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922

0.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