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院微解封「情侶也要梅花座」首日舊片重映 民眾:期待看黑寡婦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3:49

北市戲院微解封首日,由於大多是舊片重映,加上又是在平常日,所以上午人潮稀稀落落,業者透露這狀況其實在他們的預料之內,但14日起就會有好萊塢大片「黑寡婦」上映,預估這個周末戲院有機會湧現人潮,而他們也會配合政府做好包括實聯制、梅花座等相關防疫規範。

圖/TVBS

 
睽違了近2個月,終於可以再次進戲院看電影了。

記者 蔡明娟:「今天是北市影城微解封的第一天,那我們現在所在的信義威秀影城,今天它放映的片子大部分都屬於舊片重映,包括了上午11點的第1場聽見歌再唱。」

電影《聽見歌再唱》:「祝你生日快樂。」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你喜歡我什麼,妳就長得高,香香的。」

圖/TVBS

影城公關李光爵:「第1場目前還沒有售出啦,這個電影是上映比較久一段時間的國片,所以第1場原本可能銷售狀況沒有到那麼好,可能大家也能夠理解,那後面的11點半11點40分之後,可能都有零星的個位數的銷售。」

除了舊片重新上映外,加上又是在平日,因此戲院人潮稀稀落落。

民眾:「13日有開放,就特地來一下,(想看)玩命關頭黑寡婦。」

電影《黑寡婦》:「我們得回到一切的開端,你以為這些年我在哪。」

圖/TVBS

在北美上映首週就買破22億台幣的漫威大片《黑寡婦》,14日起進戲院也看得到,業者預估影城復工的第一波人潮可能會在周末出現,為了做好安全防護,除了實聯制、影廳與等候區全面禁止飲食外,也配合政府規定,戲院總廳數12個以下,同一個時段只能開放3個廳,13個影廳以上的業者,同時段也只能開放4分之1的廳,且每場維持100人以下。

 
影城公關李光爵:「還有梅花座這些的限制在,所以銷售的席次本來就降低很多。」

就算男女朋友也得分開坐,但疫情當前,依舊是得把安全擺第一,在有條件的規範內享受適度消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解封#戲院#人潮#控管#梅花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7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