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顆高麗菜要4百!曹西平嚇傻嘆「不如買便當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3:34
曹西平買2顆高麗菜要價4百多元。(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買2顆高麗菜要價4百多元。(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中南部因連日大雨關係,導致產地蔬菜受損,連帶影響到菜價。藝人曹西平日前就在臉書上發文抱怨買了2顆高麗菜,竟要價400多元,老闆喊出價錢讓他當場嚇到,直呼「不如買個便當吃算了!」

更多新聞:712拚解封有望?詹惟中撲克占卜「3張牌」給驚人答案

 

 
曹西平發文抱怨被高麗菜價格嚇到。(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3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外出買菜,拿了2顆高麗菜結帳,心想應該100多元就夠了,「秤著一看…哇!2顆高麗菜400多…?還好我有多帶點錢。」他坦言當下雖然真的被嚇到,但因為人家已經說了4百多自覺尷尬,「我不好意思說我不要了你放回去好了,哎!」

更多新聞:一堆人衝景點!男星怒揭自私心態「怪東怪西不會怪自己」

 
曹西平無法理解當今菜價為何這麼貴,無奈表示「我只是想吃個青菜而已,真實的生活好像很困難啊!難怪年輕人不愛吃青菜,這樣子炒個高麗菜,不如買個便當吃算了。」

更多新聞:驚爆「王彩樺哭著來道歉!」 澎恰恰揭神棍騙脫光雙修
 
菜價漲讓民眾很有感。(圖/中央社)

事實上,菜價會高漲和中南部連日豪大雨,接著又多日豔陽高照,產地各類蔬果出現嚴重的「延遲性災損」有關,因為腐爛嚴重連帶讓到貨量銳減,價格翻了2至3倍,彰化溪湖果菜市場今(5)日更表示因後續供應出現斷層,短期內菜價恐難以回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菜價#曹西平#便當#買菜#延遲性災害#中南部#大雨#高麗菜#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1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