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巷弄隱身上海風情 出租公寓

記者 張珮珊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台北市旅行一定要住飯店或旅館嗎?您可以有新的選擇「出租公寓」!有設計師把忠孝東路小巷內的舊公寓翻修改裝,打造成奢華復古的上海風情,房間內的家具全是古董,國際巨星也來入住。

TVBS記者張珮珊:「可能很難想像,在東區這麼狹窄的巷弄裡,有間出租公寓,只要Check-In,拿到這把鑰匙,住一晚上,給你截然不同體驗。」

大門打開,每個旅客第一個反應都是「哇嗚」,這盞復古又奢華的銅燈,50萬元,老沙發配著壓箱底的古董茶几,鋪著天鵝絨的南洋四柱床,還沒躺就能想像軟綿綿的感覺,更別說有歲月的磚牆、老舊的地板,不時發出「卡茲卡茲」的聲響,彷彿回到30年代老上海的感覺。

設計師毛家駿:「我們保留很多原來老房子的記憶,進入這空間,不會覺得,哇,是進入別人空間或很新的空間,你反而會覺得回到一個,可能他從法國來台北,另一個家。」

TVBS記者張珮珊:「廚具、杯碗瓢盆都幫你準備好了,今晚你就是家裡的主人。」

這房間足足有32坪,小豬、曹格都來取景拍MV,還有某位大陸影帝,每次來台灣都指定住在這裡,不過,「明星級的住宿」要價不便宜,一個晚上9600,想住,荷包要充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00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