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電信光世代凌晨大斷線 「範圍遍全台」網友狂哀號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1:10
中華電信光世代網路今(24)日清晨傳出斷線災情。(圖/TVBS資料畫面)
中華電信光世代網路今(24)日清晨傳出斷線災情。(圖/TVBS資料畫面)

中華電信光世代網路在今(24)日清晨傳出斷線災情,許多用戶發現後嘗試重新連線,但都沒有反應,影響範圍擴及全台,由於申辦的服務用戶超過300萬人,因此狀況一出引起許多人哀號,目前尚無法得知確切影響人數,中華電信還未對外作出回應,有用戶表示稍早網頁開很久開不出,但現在一陣一陣已連上網。

斷網後許多網友事後回報。(圖/翻攝自PTT)

 
斷線狀況發生後,許多網友在PTT上討論,一早起床發現不能上網,附近的社區鄰居也全數斷網,打電話問了電信業者,對方說法是「大區域斷網」,目前各大業者正在搶修中,問道「有線網路斷網的人來+1」;不少人回應「台中+1」、「彰化+1打不通」、「高雄+1」、「台南永康斷+1」、「我台北掛點」、「花蓮也掛了」、「中華最近偶發斷線真的很頻繁,難道跟WFH有關?」

中華電信光世代寬頻客戶數約有362萬筆。(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中華電信公布的數據,截至2021年3月底,光世代寬頻客戶數有362萬筆,佔寬頻客戶數83.5%,其中100Mbps速率以上客戶數達180萬筆,年成長約10.9%,另外300Mbps速率以上客戶數,年成長率約58%;另外光世代於三級警戒發布後,申裝寬頻的戶數以300M最多、約成長1萬1665戶;其次是100M、約成長6738戶;500M約成長4890戶;1G也有成長343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電信#光世代#網路#斷線#用戶#寬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172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