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備援市場!在地攤商:北農菜販改來這賣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徐崑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3:20

北農爆出多例確診影響,有三重批發市場攤商發現,這幾天有北農批發商跑來新北賣菜,多少擔心有傳染風險,作為後備的三重和板橋批發市場,農委會暫時不會啟動備援計畫,但超前部署,三重這裡趁休市勘查快篩動線,明天(6/22)開始規定,要進市場的人一律得篩檢。

圖/TVBS

 
蔬果行業者:「(北農)那邊應該都比較危險了,應該是沒人敢去,像這邊我們大家也都會,很注意很注意。」

來批發的人互相提醒,畢竟北農破40人確診,能不去就不去。

青果工會副理事長鄭森義:「我就賣到很多不熟識的人,都是(北農)那邊過來的,(那些批發商是不是)小賣,其實那邊關門了,他們有他們的需求,他們一定要賣,那他們都會過來。」

 
確實這幾天,三重批發市場,發現生面孔,原來是北農菜販跑來新北賣,在地攤販自己也怕,但如果北農因為疫情休市,就得移轉三重和板橋批發市場,主委陳吉仲評估,目前沒有新一波群聚,暫時不會啟動備援計畫。

圖/TVBS

三重批發市場攤商:「還是有啦(會跑來這買),看人家的想法,有時候不敢過去就到這邊來。」

三重批發市場攤商:「過來這邊購買的還是一樣,變成說我們這邊銷量變比較大而已。」

部分盤商還是會看地區性,幾乎都在原市場進貨,儘管三重這,門口管制本來就嚴,還要進一步,守護民生物資。

批發市場現場人員:「明天是這個地方到那裡,是快篩。」

趁休市空檔,劃出快篩動線,未來進市場一率篩檢。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經過快篩出來以後,絕對不可以進場來做施作,雙北是一個共同生活圈,北農發生群聚事件,新北理當大家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問題。」

侯友宜走一遭視察動線,同時部署清消人員,也有人怕北農確診影響菜價,農糧署觀察近期上漲,主要因為天氣,但果菜市場牽動民生,有任何疏漏必定是一大衝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農#三重#市場#攤販#篩檢#動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32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