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來篩檢!金山突爆家庭群聚 憂成熱區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4:05

本來是冷區的新北市金山,突然傳出家庭群聚!今天在金山休閒運動廣場前,湧入大批人潮,快篩部隊進駐,希望一天能篩檢400人,揪出可能的感染者,主要因為13日一名婦人確診,匡列家人後,發現同住的4名兒子和2名孫女都染疫,偏偏婦人長期都在中山路附近擺攤,是流動的沒有固定位置,到底接觸了誰,幾乎無法疫調匡列,市府緊急出動快篩部隊,要附近民眾只要有疑慮通通都來篩檢。

圖/TVBS

 
人潮不斷湧入,就怕全都靠在一起,工作人員拚命宣導。

工作人員:「等一下喔,要保持距離。」

大家全湧進金山運動休閒廣場旁,所有人口罩面罩都戴緊緊,他們都是要來做快篩。

 
篩檢民眾vs.醫護人員:「看前面就好,阿伯不要動,忍耐一下一下就好。」

圖/TVBS

本來應該是疫情相對比較冷的,新北市金山區,現在一次傳出7人確診,重點指標個案是在金山區的傳統市場擺攤,而且她是流動沒有固定位置,就怕病毒早已經在這裡流竄。

區長:「因為這個流動式攤販比較不固定,而且在實名制落實上面,也有些疑慮,導致在疫調過程當中,她無法明確匡列接觸對象。」

因為這名婦人是在13日確診,在中山路的市場擺攤,一人染疫,傳給家裡4名兒子和2名孫女。

只是她長期在這裡賣菜,沒有固定位置,又常常得躲警察查緝,到底還有接觸了誰,真的好難追,市府決定進駐快篩部隊。

圖/TVBS

民眾:「因為我們做服務業的,所以就來快篩一下比較安全,因為我在做生意,接觸的人太多了,這兩天接觸的人多所以會怕。」

 
預計16日篩檢量會達到400人,如果沒篩完,也將會協調再快篩部隊繼續篩檢。區公所強調,只要你覺得有疑慮,曾經到金山區的中山路買菜,或是住在附近的民眾,都可以來快篩。

新冠肺炎英國變種病毒,傳染力真的很強,尤其家庭群聚幾乎在每個縣市傳播,現在市府也要極力阻斷傳播鏈,要防堵金山區變成下一個熱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山#家庭#群聚#擺攤#篩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65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