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返鄉注意!指揮中心「3疏運作為」 控管車流量減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5:15
因應即將到來的端午連假,指揮中心公布3項交通疏運作為。(示意圖/TVBS)
因應即將到來的端午連假,指揮中心公布3項交通疏運作為。(示意圖/TVBS)

因應即將到來的端午連假,政府持續宣導民眾待在家別移動。疫情副指揮官陳宗彥今(10)日指出,除了高鐵台鐵這些公共運輸持續有民眾退票,連假期間交通部也推出3項疏運作為,盼控管國道車流量。

更多新聞:本土「 今增263例」、死亡28人!陳時中:疫情有向下

 

端午連續假期,交通疏運作為。(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陳宗彥今指出,高鐵與台鐵都持續還有民眾退票,至昨(9)晚統計比前日又減少6千張,目前高鐵訂票數是38000多張,台鐵26000多張,感謝全國民眾配合防疫政策。

更多新聞:拒為AZ疫苗代工!陳時中曝關鍵:產量壓力太過沉重
 
 
個人運輸方面,將自6月11晚上9點一直施行到6月14日的24點為止,目的就是希望維持全國三級警戒措施,非必要不要外出。端午連假期間3項交通疏運作為,包括將加強匝道儀控管制,並延長儀控紅燈秒數,以減少民眾移動,避免疫情擴散。

 
110年端午節連續假期國道交通疏導措施。(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其二,將控管車流量在以往連假的交通量2分之1以下,儀控產生車隊影響地方交通時,將請警方進行驅離。第三,連假期間,服務區賣場停止營業,僅保留部分廁所及加油站,以避免人潮聚集。
 
指揮中心提醒,真有必須返鄉的民眾,必須做好自主健康監測,也務必遵守三級警戒措施,不可隨意外出。若與家人相聚,也最好做好一定防護的距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雙北醫療緊繃

#端午連假#端午#交通#疏運#車流量#指揮中心#服務區#加油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807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