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卡拉OK店偷營業、傳統市場供內用 經查獲開罰


發佈時間:2021/05/30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15:23
花蓮傳統市場仍提供內用服務,經查獲遭開罰。(圖/中央社)
花蓮傳統市場仍提供內用服務,經查獲遭開罰。(圖/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全國實施3級警戒避免群聚,但花蓮有熱炒兼卡拉OK店偷偷營業,也有傳統市場內擺桌販賣餐食酒水供內用,遭警方查獲,均依法蒐證函請主管機關裁罰。

花蓮縣政府於5月23日起全面實施「餐飲小吃店一律外帶」及「違反3級警戒9大措施的民眾,一律裁罰,不再勸導」等重大防疫措施。花蓮縣警察局全力配合衛生單位前往轄內各餐飲小吃店實施稽查,也持續前往各傳統市場、觀光景點及人潮易聚集處所進行「防疫巡邏」,避免造成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擴大的風險。

 

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今天表示,光復分駐所昨天巡邏轄內傳統市場時,赫然發現有業者在市場內販賣餐飲酒水,並提供內用服務,小小一張桌子,圍坐著3名客人及店家家人,不但違反防疫規定,更罔顧彼此社交距離,立即依法蒐證,落實「一律裁罰,不再勸導」的防疫政策。

另外,27日晚間在瑞穗地區查獲一家熱炒兼卡拉OK店偷偷營業,當警方與衛生單位進入稽查時,老闆娘先是稱「從疫情開始到今天才開門而已」,緊接著又辯稱開啟霓虹燈只是要自己欣賞。但店外招牌明亮、大門敞開、室內霓虹燈及卡拉OK等相關設備均處於啟動狀態,營業事實明確,警方也依法蒐證函請主管機關裁罰。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將持續稽查應依規定停業及應一律外帶的餐飲店家,嚴正執法絕不寬貸,同時呼籲民眾在疫情尚未趨緩前,少出門、勤洗手,待在家最安全。
 

花蓮縣衛生局表示,經公告應關閉的休閒娛樂場所,將嚴查不得營業;餐飲業一律外帶,查獲違法營業者,對業者、現場執業人員、消費及聚會者,依法分別裁罰,最重將處新台幣30萬元罰鍰。(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花蓮#卡拉OK#業者#娛樂場所#餐飲業#違法#罰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058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