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校拿東西才知有人確診! 鶯歌工商:確診生沒進學校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4:02

因為疫情,從18日開始全台高中職以下,學生全面改成遠距教學,但現在卻傳出停課當天,鶯歌工商有一名高一學生確診,讓學生很擔心,校方出面解釋,這名高一學生沒有進入校園,而且在得知消息之後,就馬上進行校園消毒。

圖/TVBS

 
記者李綺雯:「因為疫情,現在全台學校已經改採用遠距教學的方式,但現在卻又傳出有高職學生確診,就在(停課)當天,還有開放學生進入學校,就有學生質疑,是否已經把病毒帶出校園。」

學校裡頭空盪盪,只有幾個學校行政人員進出,因為鶯歌工商,傳出有學生確診的消息,但疫情升溫太突然,為了升學需求,18日停課當天還是有開放讓高三學生,回學校拿東西。

高職校長秘書劉仁昌:「在5/18上午8點30分到下午4點30分回來學校,拿取升學必要的資料,那我們學生返校的時候,也是要採實聯制,量測體溫等等這些嚴格措施,並要求學生拿回物品時,要立即返家不得逗留。」

 
圖/TVBS

鶯歌工商秘書表示,18日下午才接獲通報,有學生確診,經過了解,確認這名學生當天沒有進入校園,對於沒有即時消毒的指控,秘書也澄清,一切按照排定行程進行消毒,要學生不要太擔心。

高職校長秘書劉仁昌:「我們本來就安排在5/19,剛剛好又遇到學生這個狀況,我們就來進行消毒。」

受疫情影響,學校改成遠距教學,附近店家也紛紛休息,不做生意。

圖/TVBS

附近店家:「這邊有確診哦,不知道耶,學生這邊已經休息啦,會啊會怕啊,我覺得這邊沒什麼人怎麼會這樣子。」

附近店家:「對面啊對面這兩天有在說(確診),有聽說,(生意)當然是有受影響啊。」

鶯歌工商表示,針對確診學生有持續追蹤,一切配合中央指揮中心,只希望疫情早日緩解,不要再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確診#停課#學生#新冠肺炎#鶯歌工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879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