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是蔡依林同學! 美女檢座破毒品案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調站破獲毒品走私案,幕後指揮辦案的人,就是美女檢察官陳瑜,她有個赫赫有名的高中同學,就是藝人蔡依林,兩個都是美人胚子,美女檢座的興趣也是跳舞,她從台大法律系畢業後,考上檢察官,在雄檢緝毒組任職1年多,查獲多起毒品案,績效也是一等一,堪稱智慧和美貌兼具。

調查局人員:「在樓頂在樓頂,長官來了,下來!」

調查局人員,破獲45公斤K他命走私案,藏毒於3千把螺絲起子內,幕後指揮辦案的就是她,高雄地檢署美女檢察官陳瑜。現年28歲的她,台大法律系畢業後,考上檢察官,任職雄檢1年多,最大的興趣就是跳舞,而且還是藝人蔡依林的高中同學。

和蔡依林一樣,有著大大的眼睛和飄逸的長髮,同樣畢業於景美女中,兩人在不同領域各自打拚,但美女檢察官不忘自己最愛的舞蹈,還曾經教過藝人跳舞。

就算盡情舞蹈,但對於本業一樣優秀,美女檢察官在雄檢緝毒組任職1年多,查獲多起毒品案,嫉惡如仇,她希望外界將焦點放在破案績效,也希望能多為民眾盡一分力。

◎畫面調查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4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