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噁!男澎湖七美買「海螺玩具」 竟一個個拿起試吹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9:51

有民眾最近到澎湖七美島旅遊時,看到有店家在賣「海螺玩具」,一吹就可以發出聲音。但有位中年男子在攤販前,一個個把玩具拿起來試吹,一共吹了四個,過程中店家都沒有制止,讓直擊這景象的民眾直呼「超級噁」。只是廠商做好的玩具上,沒有任何包裝,店家回應將會改善,增加包裝,避免產生衛生疑慮。

圖/TVBS

 
穿著條紋上衣的中年男子,在攤販前面挑選商品,接著他拿起一個「海螺玩具」,以為他要跟老闆說要買,但他接下來居然直接把它放進嘴裡試吹。

試吹後好像還不滿意,再換一個,數一數男子一共拿了4次,這4個海螺玩具全都經過他嘴裡,之後他開心地帶著海螺玩具離開攤販,過程都沒有被人制止,被其他遊客,目擊了整個過程。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6日中午12點,澎湖七美島熱門景點「雙心石滬」周邊的商店,民眾PO文說這位男子在試吹的過程當中,店家都沒有制止,而且男子其實已經試吹第二次了,但店家似乎不覺得有不妥,目睹全程的原PO,直呼有夠噁。
 

實際回到現場,天氣愈來愈熱,澎湖迎來旅遊旺季,不少旅客都會選擇跳島行程,來到七美島欣賞「雙心石滬」,為了搶商機店家請廠商製作這個玩具,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好開心,但被試吹這衛生程度,是不是有些令人堪憂。

圖/TVBS

海螺玩具攤販:「我們都不會讓他吹啦,你買了看你喜歡哪一個,你再拿去吹,如果不行我們再給他換,小孩子就家長教育不好啊,就是不可以亂吹啊。」

出門旅遊不少人都會想帶紀念品回家,但買了海螺玩具,還要擔心上面不知道有誰的口水。

而店家也認為確實有改善的空間,承諾下一批商品做好之後會自己加上包裝,避免產生衛生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螺玩具#試吹#衛生#口水#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47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