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剉冰忘加黑糖 顧客回店融化成「無糖去冰」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22:39

高雄有民眾買黑糖剉冰,回家才發現店員忘記加糖,他回去店內補加,結果天氣太熱,冰也融化了,「黑糖剉冰」瞬間變成「無糖去冰」!只是這陣子好熱,氣象局統計前10名高溫,台南榮登冠軍,而南投跟高雄也不惶多讓,全都逼近40度,未來一周還要繼續熱。

圖/TVBS

 
手拿大碗公,在剉冰機底下嗑啦嗑啦,一碗接著一碗,訂單塞車了,外面還有人在排隊,天氣熱,冰店忙到翻,有店員就忘了加糖。

消費者PO文,一碗冰賣60塊,買回家發現沒加糖,電話打不進去,所以回去店裡補加,結果發現冰也融化了,原本想吃黑糖剉冰,瞬間變成無糖去冰。

冰店業者:「常都會詢問時間日期嘛,時間日期,然後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我們會調閱監視器,就會賠償他看幾碗沒有加到,我們就會賠償他,工讀生不太會處理。」

 
圖/TVBS

高雄楠梓這間剉冰店,因為南部連續高溫,前天最高紀錄1天賣超過3百碗,排隊人潮不斷,11日上午氣象局統計前10名高溫縣市,其中台南最高溫39.3度,榮登冠軍,而南投跟高雄也不惶多讓,都是38.4度,並列第三名,前10名高溫幾乎都在中南部,未來一周還會繼續熱。

記者紀爰:「現在到底有多熱呢?我手上這支冰棒,來測試看看,它在太陽底下可以撐多久,(計時),時間暫停,那我們現在看到這個冰棒完全融化,只花了12分鐘。」

民眾vs.記者:「(消暑密技)去菜市場喝仙草茶,多吃冰,這樣才不會中暑。」

圖/TVBS

民眾vs.記者:「長袖長褲,然後遮住臉,對對。」

民眾vs.記者:「不要出門吧!不要出門怎麼說,就在家裡這樣就好,吹冷氣睡覺啊。」

氣象局長鄭明典也PO出紫外線指數圖,沒有一個地方不是紫色,也要記得防曬或補充水分,如果出現疑似中暑症狀,像是頭暈、嘔吐、全身無力,一定要趕緊到陰涼處休息,避免繼續高溫曝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剉冰#中暑#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7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