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熱翻! 6旬婦阿塱壹古道中暑、高雄飆高溫38度

記者 紀爰 / 攝影 紀爰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20:10

清明連假,南部真的熱爆了!有60多歲婦人,到屏東阿塱壹古道健行,結果卻因為太熱中暑,整個癱坐在地,朋友趕緊通報消防單位,最後靠著7名救護人員合力將婦人抬出送醫,還好無大礙。只是南部到底有多高溫高雄這兩天溫度飆到38度!創下今年全台最高溫。

圖/TVBS

 
7名救護人員抬著長背板,合力將傷者移出,就怕她摔落,還有人在後頭幫忙。

救護人員vs.民眾:「這邊要小心喔!」

躺在裡頭的60多歲婦人,原本跟朋友一起在古道健行,結果可能是天氣太熱了中暑,全身癱軟無力,朋友通報消防來救治,送醫後才沒事,只是這兩天南部到底有多熱?

 
連假第二天不少人到南部旅遊,2日高雄就來到38度,創下今年全台最高溫!實際來高雄駁二,民眾不是在冰沙店前排隊,就是跑到陰涼處乘涼,但還是有人頂著大太陽,還要自拍。

記者vs.民眾:「有沒有什麼秘訣讓妝不花掉?還是怎麼樣,噴定妝吧!定妝,還有蜜粉,然後上很厚,對,哈哈哈」

圖/TVBS

還有人趁著好天氣穿學士服來拍照,但是學士袍會吸熱,一直悶著超不舒服。

記者vs.民眾:「我們太早來了,確實超級熱的!」

記者vs.民眾:「等一下會去哪裡吃冰?就走到那裡有冰,就哪裡吃冰!」

說到吃冰,哈瑪星的冰店也是擠爆人,業者說因為連假到來,想說特地準備至少多一倍的份量,但天氣實在太熱,人潮爆多,店裡忙到翻天。

圖/TVBS

 
冰店業者:「有想到有多準備啦,比平常時候還要多!」

記者vs.民眾:「(擦汗)對很熱,對,買冰的飲料這樣子,然後小電扇是沒有準備啦,可能就是要多換衣服,帶很多衣服這樣子換。」

記者vs.民眾:「會希望來點雨吧?是啊,可是它不下啊。」

有人說希望南部可以趕快下點雨,替水庫解解渴之外,也給熱到受不了的民眾涼快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明連假#中暑#阿塱壹古道#38度#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189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