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流傳5步驟解鎖他人iPhone 民眾實測:成功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0:05
網紅實測5步驟將他人手機解鎖密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紅實測5步驟將他人手機解鎖密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機功能日新月異,從原本的密碼鎖,逐漸發展出指紋解鎖、臉部辨識等,想要解鎖他人手機的難度愈來愈高,不過對此有網紅發布影片,教大家「如何解鎖別人的iPhone」,步驟曝光後吸引許多人躍躍欲試,沒想到真的有網友實測發現成功了!

網紅實測發現真的能將iPhone解鎖。(圖/翻攝自@imnotjs3 TilTok)

 
該名國外網紅在影音平台「TikTok」上擁有51萬名粉絲,他日前上傳一段影片,示範如何利用iPhone漏洞輕易解鎖他人手機,影片中他先是下滑螢幕後開啟「控制中心」,關閉Wifi、藍芽及行動數據並開啟開啟「飛航模式」,再點開計算機程式,將手機轉成橫向,最後按下「小數點」後,點選「In」鍵,此時螢幕會顯示錯誤(Error),接著再按下「Rad」鍵,最後上滑螢幕便可成功解鎖。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影片發布後,至今已突破3200萬次點閱,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分享,紛紛照著步驟測試,沒想到真的順利解鎖,回應「成功了」、「真的管用」;不過對此有人質疑影片作假,或不排除網紅在測試過程中早已不小心辨識到臉部而解鎖;《TVBS新聞網》以iPhone 11實測上述步驟,發現計算機在螢幕上鎖的狀態下沒辦法轉成橫向,因此無法顯示最後步驟的「In」鍵及「Rad」鍵,實驗結果失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iPhone#解鎖#實測#密碼#螢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480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