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窮送禮遭婆婆諷「不會做人」 媳端蛋糕華麗反擊贏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05:35
媳婦準備蛋糕確被婆婆嘲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準備蛋糕確被婆婆嘲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的逆襲!一名媳婦深知婆婆個性勢利眼,眼中只有錢,她也能忍就忍,豈料小叔交了一名有錢女友,對方家中有好幾棟房子,還未嫁進門就得婆婆疼愛,不受疼愛的媳婦仍是用心準備生日蛋糕,卻被婆婆翻白眼猛嗆「安靜點不行嗎?」忍受許久的她也終於不忍了,霸氣1招反制,讓婆婆大吃癟。

該名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指出,她有一個勢利又愛錢的婆婆,因本身家境不好,從嫁進來那刻開始,婆婆一直用「斜眼」看著她,見面就是一陣冷嘲熱諷,她看在丈夫的面子上,對婆婆總是百般容忍,所幸婆媳也沒有同住,她只好安慰自己忍受一下就過了。

 

婆婆語氣咄咄逼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本以為忍一下就過了,沒想到婆婆變本加厲,得知小兒子的女友有錢後,人都不一樣了。媳婦表示,小叔交了一名有錢女友,對方家裡好幾棟房子,女方父親還大手筆出100萬給小叔開工作室,再分一棟房給女兒與小叔同住,「婆婆就一直誇女方多好多好,又乖又漂亮嘴又甜又勤快。」

媳婦揭發婆婆的惡行。(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面對差很大的待遇,媳婦仍盡力對待婆婆,還幫忙準被生日蛋糕,豈料小叔女友送名牌包包,她瞬間被比下去,她才剛說「媽~生日快樂,我們來切蛋糕吹蠟燭吧」,立刻遭婆婆翻白眼嘲諷「都吃飽了吃什麼蛋糕啊!妳還吃的下嗎?有些人就是不會做人,不會看場合,安靜點不行嗎?不說話也沒人當她啞巴啊!煩死了!」
 

婆婆這一席話,也讓忍受多年的媳婦不忍了,直接當場翻臉猛嗆婆婆,「妳很有錢嗎?憑什麼在那裝貴婦看不起人?妳到底以為妳是誰?像妳這種不尊重人的勢利鬼,我看到妳才想吐,煩死了!」講完後瀟灑離去,並向丈夫下馬威,「今後別想再讓我跟他媽見面」,贏得一場勝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婆媳#婆婆#生日#生日禮物#生日蛋糕#小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63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