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疫者去過大嘉義得火雞肉飯 店家緊急停業大消毒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9:07

諾富特員工疫情持續延燒,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最新公布案1129的活動足跡,證實她曾到嘉義4日遊,地點包含當地一家火雞肉飯之外,還到嘉義阿里山遊樂園區和奮起湖商圈逗留,所到之處讓大家繃緊神經,開始瘋狂大消毒。

圖/TVBS

 
嘉義阿里山森林小火車,車廂內,工作人員忙著消毒,就連車站外的樓梯扶手也都要仔細噴藥,遊客入場前也都先量體溫,手部消毒才放行,因為傳出新冠肺炎確診者案1129,曾經來過這裡。

民眾:「之前有去過的人會害怕,對啊我們是到半路就回來了,就不要去過夜,就盡量不去啦。」

有遊客半路聽到消息,嚇到決定打包回府,另一頭奮起湖商圈也中獎,儘管當時確診者來的時候是大雨天,遊客少,但業者還是不敢大意,而同樣剉咧等的還有這家火雞肉飯業者。

 
圖/TVBS

嘉義火雞肉飯店家:「當然嚇一跳,但這不是大家願意碰到的,我們現在開始全面大掃除,然後也會歇業幾天。」

被點名的嘉義火雞肉飯店家,緊急停業,店內的鍋碗瓢盆全都搬出來,逐一清洗消毒,只是確診者是4月23日造訪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才公布足跡,讓才剛用完餐的民眾覺得這消息似乎慢半拍。

民眾vs.記者:「會不會覺得消息公布的太慢,太慢。」

到底這名來到嘉義的確診者,她的活動足跡到過哪些地方,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一次講清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這部分都還沒講到的,1129她有到嘉義去。」

圖/TVBS

針對諾富特案1129,疫調結果發現,4月23日下午一點多,到大嘉義得火雞肉飯用餐,接著就上阿里山森林的農園露營區旅遊拍照,隔天早上直奔奮起湖老街,下午一點轉往雲林北港代天宮、朝天宮周邊半日遊,直到26日返回台北,四天三夜的行程,總共接觸了10人,當中有6人已經採檢呈陰性,但公布的足跡中,中正大學和民宿卻沒有入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仁祥:「有關她去住的那個民宿,因為就只有民宿的老闆夫妻兩位,我們已經也都把他們隔離了」

指揮中心解釋,是因為足跡點確認接觸者都被隔離,才沒有特別列出,不過校方獲報第一時間立刻公告通知全校師生,拉高防疫層級,嘉義縣長也搶在陳時中前公布採檢結果,意外引發討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諾富特足跡史

#確診#新冠肺炎#疫情#諾富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69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