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品展吸睛! 雞肉飯雞蛋糕、沙鍋魚頭拌麵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4:36

雞蛋糕竟然能包裹雞肉飯,鹹甜滋味很吸睛,另外近70年的沙鍋魚頭店研發出拌麵,進攻宅經濟,還有50年的雞肉飯老店製作出米餅和方塊酥,食品博覽會選在五一連假第一天登場,預估一天吸引5到6萬人,四天逛展人次可望達到25萬人。

圖/TVBS

 
人潮擠在攤販前,拿著訂單選購,逛展人潮不斷湧進展區,食品博覽會開幕在小週末登場,民眾邊逛邊吃,業者用吸睛的食品吸目光。

整隻雞放入氣炸鍋,幾分鐘後雞油香氣噴發,有別於其他炸雞是單一部位,業者選用炸全雞,鎖定民眾開趴團聚時刻。

業者許博鈞:「比大比厚又跟團聚的感覺,去融合在一起,我們希望可以賣超過個200隻。」

 
圖/TVBS

擠出特製麵糊,超萌臘腸狗造型、雞蛋糕不夠吸睛,業者創意也不只這樣,肚裡裝的是鹹香雞肉飯,撕開來一咬,吃得到紮實雞肉,還有油蔥酥,鹹甜口感一點也不衝突,食品博覽會,選在五一連假第一天登場,預估一天吸引5到6萬人,四天下來,逛展人次可望達到25萬人,因此,不只新店家搶著出頭,老店也要以名氣再拚創新,近70年歷史的沙鍋魚頭店,進攻宅經濟,將最經典獨家沙茶搭拌麵,還有多種料理包成為配料,要讓美食更輕鬆的進到家中。

業者林佳慧:「是耗時三年希望說在這個時間,剛好推出來的時候,讓顧客在家裡面不用出門。」

業者劉宗源:「我們也把它集思廣益,然後想成不然把它做成米餅,一種獨創的味道。」

圖/TVBS

在地深耕50年的雞肉飯老店,則是以零食為新亮點,雞肉飯口味的米餅方塊酥,吃得到熟悉的特製醬汁,還有油蔥酥的香氣超厶ㄨㄚˋ嘴,民眾一口接一口,把握連假,業者也希望買氣更上層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經濟#食品博覽會#零食#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313

0.1881

0.6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