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51勞動節/趙介佑/賴慧如/陳嘉昌


發佈時間:2021/04/3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5:36
今(30)日熱門搜尋話題為「賴慧如」、「瑞莎」。(圖/翻攝自賴慧如、瑞莎 Facebook)
今(30)日熱門搜尋話題為「賴慧如」、「瑞莎」。(圖/翻攝自賴慧如、瑞莎 Facebook)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51勞動節」。今天是51勞動節連假第一天,速食業者為了要犒賞勞工們平日的辛勞,推出51勞動節系列活動。包含肯德基自4月30日至5月2日推出任買一種XL套餐,多加1元就可以獲得1顆原味蛋塔。而漢堡王推出到門市購買指定華堡系列,不分單點或套餐,多加10元,就能再獲得1塊4.4盎司澳洲進口火烤牛肉排。最後,摩斯漢堡則是推出購買摩斯咖啡加5元即可再獲得1杯。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7則新聞。

肯德基推出勞動節連假期間購買XL套餐,多加1元即可以獲得1顆原味蛋撻。(圖/肯德基提供)

 
★51勞動節

屬於勞工的勞動節就是要用速食犒賞平日的辛勞!肯德基在勞動連假4月30日至5月2日,連3天購買任一種XL套餐,再加1元就可以獲得1顆原味蛋撻!漢堡王不甘示弱,到門市買指定華堡系列,無論單點或套餐,再加10元,就能多吃1塊4.4盎司澳洲進口火烤牛肉排。而摩斯漢堡不拚肉拚咖啡,加5元再多1杯。《全文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圖/翻攝自趙介佑IG)

★趙介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爆出涉毒直搗警局問罪,過去黑歷史也被一一起底,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指出,其有家族和英系大將、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撐腰,連黨部主委吳怡農都得聽他的,直言這些背後操盤勢力才是「民進黨真正的樣子」。《全文

賴慧如傳出已經離婚消息。(圖/翻攝自賴慧如 Huiru Lai臉書)

★賴慧如

女星賴慧如在八點檔戲劇中表現亮眼,吸引不少粉絲支持。年僅24歲的她與大16歲導演高琮凱結婚4年多育有1女,不過兩人疑似因工作繁忙,多次傳出婚變消息,先前發文寫下「不勉強跟不適合的人在一起」,更引發外界質疑,一直到昨(29)日才脫口認了兩人已離婚。《全文

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願接受測謊、交出手機。(圖/TVBS )

★陳嘉昌

松山分局教官酒後惹事,引發黑衣惡煞闖進派出所鬧事,分局長與派出所正副所長,已經調離原本職務,接受調查,卻仍遭外界質疑,是否有關說或施壓的問題,警政署長(29日)下午約見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請他交出手機鑑定,調閱通聯記錄,必要時,自願接受測謊,對此,陳嘉昌表示,自己與分局長都願意接受調查。《全文

財政部鼓勵民眾使用雲端發票,增開500元獎至百萬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雲端發票

財政部長蘇建榮昨(29)日表示,將從3、4月期起一次增開40萬組新台幣500元雲端發票專屬獎,使中獎組數由現行60萬組提高至100萬組,鼓勵民眾多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目標年底提升雲端發票占比至45%。《全文

石門水庫進帳49.8毫米降雨量。(圖/TVBS資料畫面)

★水庫

受鋒面增強影響,27日起各地有陣雨或雷雨,北中南水庫也有進帳,稍微緩解龐大的用水壓力。水利署資料顯示,截至今天下午4時止,已為全台帶來1597萬噸水,相當於全台1.5天用水量。《全文

諾富特飯店遭清空,造成百名機師被移置檢疫。(圖/TVBS資料畫面)

 
★諾富特飯店

華航諾富特飯店是華航長程機組員的檢疫旅館,但是房務主管確診,指揮中心只好清空飯店,109名華航機師移往其他集中檢疫所,這也衝擊華航運能,因此宣布5月15日前取消長程線12個來回航班。《全文

女星瑞莎昨(29)日遭網友控4大罪狀。(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

女星瑞莎從烏克蘭來台,於2019年正式成為「台灣媳婦」,她近來逐漸淡出螢光幕前,積極培訓台灣韻律體操選手,甚至還帶隊奪下金牌的好成績,不料近日卻被網友在Dcard論壇控訴空降搶功、捐款帳目不清、挖角選手等等。為此,瑞莎經紀公司出面反駁指控,「財經網美」胡采蘋也發文力挺瑞莎,透露瑞莎被討厭、攻擊的原因:「無用仔不跟你拚命怎麼行,因為他們也沒其他本事了」。《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掌握全台水庫警戒 即時資訊看這裡

實習編輯/王思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旱象難解

#熱搜#瑞莎#賴慧如#陳嘉昌#水庫#諾富特飯店#雲端發票#51勞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758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