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吞雞頭!老鷹闖雞舍吃buffet 近千隻嚇歪暴斃


發佈時間:2021/04/28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22:46
雞隻被老鷹驚嚇過度暴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雞隻被老鷹驚嚇過度暴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養雞場當buffet!台東縣昨(27)日出現一隻「最強老鷹」,當時飢腸轆轆的牠不僅闖進養雞場活生生將雞頭扯下來吃掉,更因為突如其來的驚悚行徑,嚇得近千隻雞全擠在一起窒息而死。事後老鷹吃飽留下一片狼藉就飛走了,直到養雞場主人發現不妙趕來,當場傻眼。

養雞場遭老鷹闖入屠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東縣一處放山雞養雞場昨日遭一隻野生老鷹盯上,起初牠僅在上空盤旋,隨後才下降闖入雞舍。當時這隻老鷹如同進到自助餐廳一樣,隨意取用且專吃雞頭,算一算共有8隻雞慘遭活生生「吃掉頭」,僅留下倒地的軀體,待老鷹吃飽後又旋即飛走留下一片現場狼藉。

除了8隻遭斷頭的雞隻,養雞場主人透露,另外還有高達800多隻死亡,主要原因為放山雞遭受驚嚇全擠到角落,由於數量眾多最終窒息而死。他回憶過往,指出類似事件不只發生過一次,先前甚至因老鷹襲擊死了1000多隻,造成好幾萬元損失。他無奈表示,雞舍雖有架設防鷹網,但牠們仍可突破,防不勝防。

該養雞場採自然的飼養方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由於養雞場採人道飼養方式,雞隻可在山坡開闊空間活動,也設雞舍讓雞隻能夠「回家休息」,代價卻是遭受老鷹威脅。養雞場主人說,除老鷹之外,蛇也是他們的敵人之一,不過蛇的威脅性不算太大,因為雞群會包圍蛇,接著以啄食方式攻擊。另外台灣獼猴也會闖來抓雞,但不會吃只會抓起來玩弄;山豬也會跑進來,但以吃飼料為主。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雞#雞舍#老鷹#暴斃#窒息#動物#死亡#養雞場#放山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44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