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護身符莫名鬆脫 真相超溫暖「冥婚嬤幫擋車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8:26
男子分享日前開車返家途中,綁在後視鏡的護身符莫名鬆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分享日前開車返家途中,綁在後視鏡的護身符莫名鬆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傳統華人婚宴習俗中,其中有一項是「冥婚」,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開車回家時,遇到一個超溫馨的「靈異事件」,事後與長輩分享此事,才得知原來是和阿公冥婚的「阿嬤」幫他擋住了車關。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提到,10日他幫朋友慶生結束後開車返家,途中綁在後視鏡的護身符突然掉下來,當下他覺得奇怪,明明線沒有斷,而且也纏繞好幾圈還打結,怎麼會突然掉落。

 

事後詢問家中長輩,原來是和阿公冥婚的阿嬤幫他擋了這次車關。(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事後,原PO去電父親說明整起事件經過,父親再轉述給阿嬤。原PO表示,他的阿嬤本身是王母娘娘的乩身,家裡有開一間小宮廟,小時候曾被家裡拜的關公收為乾兒子,太子爺也收他當義子。

 
男網友進一步提到,隔天阿嬤起駕,父親說了他的事情,這才得知原來是當初和阿公冥婚的另名「阿嬤」幫他擋下這次的車關,還特別叮囑他今年盡量別出遠門。男網友補充,他在高中回老家掃墓時,透過叔叔告知才知道阿公除了有正宮阿嬤外,還有冥婚2次。原PO分享,當時老一輩有流傳,冥婚可以改運,其中一個還指定一定要嫁給阿公。

得知真相之後,男子非常感謝冥婚阿嬤的保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經歷這次事件後,原PO強調要抱著尊敬的態度去面對神明,最後仍不忘向阿嬤致謝,「謝謝您的保佑和保護」。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直言這是溫馨的故事,而且阿嬤真的疼孫子,儘管是阿公的冥妻,但還是保佑家中後輩,讓人覺得窩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冥婚#車關#靈異公社#改運#護身符#乩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2

0.3655

0.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