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後照鏡「掛一串口罩」 她不解用途:護身符?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20:17
本土疫情逐漸升溫。(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本土疫情逐漸升溫。(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日本土疫情升溫,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再度成為民眾搶購目標之一,然而,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路上發現一名女騎士的後照鏡上面掛好幾個醫療口罩,令她十分不解,「真的很想問她這樣掛口罩的用途是什麼⋯護身符?」

機車後照鏡掛一串口罩。(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台灣不愧是防疫泱泱大國!」這名女網友在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只見前方的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燈,詭異的是,該名女騎士後照鏡上方掛滿滿的藍色醫療口罩,感覺刻意使口罩暴露在空氣之中,罕見的景象令原PO十分納悶,忍不住吐槽,「路上隨處可見賣口罩的小女孩?也是很合理的,真的很想問她這樣掛口罩的用途是什麼⋯護身符?」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一派人認為,搞不好車主準備扔掉,只是暫時放在車上,一不小心才越積越多,「我猜,戴過的口罩不進家門,只好每天堆疊後照鏡,倒垃圾時再一起丟掉」、「我覺得她可能是出入高風險場所,所以要一直換,又找不到地方丟,所以暫時掛著」、「應該是用過的,但懶得丟去垃圾桶、又不想亂丟」。

原PO不懂為何不扔掉口罩。(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另一派人覺得,戴過的口罩上面附著不少病毒,第一時間扔掉對健康才又保障,「掛那滿髒的,灰塵」、「希望停車後能拿去扔掉,否則風一吹,路上就一堆口罩垃圾」、「這樣掛著會不會被污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口罩#護身符#騎士#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2233

0.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