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每天洗車庫」水流30分 台南人怒公審慘遭打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09:15
中南部缺水嚴重,網友卻發現鄰居天天洗車庫。(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
中南部缺水嚴重,網友卻發現鄰居天天洗車庫。(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

全台水情亮紅燈,各地出現旱災情形,民眾紛紛想盡辦法省水度難關,不過一名住在台南的網友抱怨鄰居幾乎「天天洗車庫」,一洗便是半小時起跳,好心提醒對方反而換來謾罵,因此讓他氣得PO網「公審」,未料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網友不滿鄰居天天用水洗車庫,氣得上網抱怨。(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

 
網友在「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發文,最近中南部缺水嚴重,民眾皆視水為珍寶,不過他卻發現鄰居「幾乎天天洗車庫」,昨(25)日下午4時30分出門看見對方正在洗,到了約5時回來還未洗完,原PO好心勸導正值缺水季,暫時不要花這麼多水,不料對方卻反罵一頓,讓他認為鄰居太自私,憤而PO上網公審「想紅讓你紅」。

貼文一出,許多人紛紛留言贊成原PO想法,「現在自私自利的人多如螻蟻,講了一次不聽,多說無益讓他自食惡果」、「支持版主,我也一直覺得,我們都把洗澡水留下來沖馬桶了!他們加油的還一直洗車,好像我們省水的都是笨蛋嗎?」、「總是會有些人覺得,我不用別人也會用,反正還沒到完全沒水,沒事,等沒了再來怪其他人」、「一堆人在那邊強調有繳水費、干你X事、用你家水了?資源是大家的,怎麼不干大家的事」。

中南部缺水嚴重。(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原PO管太多,「不要吃飽沒事做,管好自己就好」、「看不下去應該是去跟『他』講,不是po文吧」、「出發點不錯,不過你自己有意識不代表大家都要跟你一樣,不用管到別人家去,自己做好就好」、「有繳水費就沒差吧?又不是潑到你家」、「住海邊」、「這位版主,你要洗澡嗎?沖馬桶嗎?無聊人士」。
 

掌握全台水庫警戒 即時資訊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旱象難解

#缺水#水情#水庫#鄰居#省水#旱災#水費#水資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3

0.1965

0.4458